Wednesday, June 2, 2010

考完试咯!

好开心,终于考完试咯!
不过也有点不开心,因为今天我的头很痛,真的很痛,搞到我都没什么心情了~

说到考试,就不得不提提温习。
说到温习,就不得不提提上个星期六和日。
上个星期六,跆拳道练习后(难得的开心),就去瑾雯最近疯狂喜欢的ILOVEKOFFEE与予晴和怡琳一起温习Biology。
附带一提:怡琳为了读书没有去跆拳道练习,弄到逸婷哭了。
再提一提:逸婷要我忘了这件事,可是我偏偏不要忘。
要怎么说呢?只能说那里的环境真的很舒服,很适合读书。
而且,温度刚刚好,不热也不会太冷。
还有的坐沙发。
可是就是因为太舒服,使我一直昏昏欲睡,读的东西没什么进到脑。。

星期日时,予晴和怡琳来我家温习功课。
你知道啦,我家什么都没有,最多的就是床。
所以她们坐在床上读,因为没有桌子和椅子给她们。。
那天的予晴和怡琳很奇怪。好像变了个人似的。。
问题是,不是变好,而是从本来的问题少女变成超有问题的少男(女)。
尤其是怡琳。
一直在傻笑,很可怕。
她们(其实是怡琳)一直叫我跑上跑下,那东西给她们。。
钉书机,糖果,水,饼干。。等等等等(还要加四个等)
其实是为了不让我读书,你看心机几重?
然后因为开了冷气机,所以当我们不讲话时,会很安静。
怡琳就自作自受了。
因为她吃饼干。
明白?
然后一面慢慢吃(为了不发出声音),然后一面发出恶心的声音,然后一面傻笑。。
予晴更厉害,完完全全对什么都没有反应。
一直在读书,一直在读书。。
而且被誉为敏雁恶心的继承人——萧怡琳偷拍了很多照片,迟点我拿到照片再上载。。
过后予晴死都不要回家。。
然后怡琳把我姐姐房间的公仔一个个拿出来看,然后傻笑五分钟,再换下一个公仔。
我姐姐有几十个公仔。。
终之还有很多很多小事啦!我记忆严重衰退,都忘了。。

我明天不想去读书啊!头真的很痛呢。。。

不好笑的冷笑话:
1.老鹰追杀兔子,却因为兔子一句话而掉下摔死了。。。

它对老鹰叫道:你没戴胸罩!老鹰一听慌忙遮胸,结果……

2.某天,一位機車騎士外套反穿(就是把衣服套在前面)
出了車禍,
平躺在路邊,昏厥。
這時甲乙兩人經過,見到那名機車騎士便說:
「天啊!這太嚴重了,頭都轉了360度!」(因為外套反穿,正面看起來像背面)
甲蹲下去,確認了騎士的生命跡象後說:
「還有呼吸!」
乙馬上說:「快趁他還有呼吸的時候把頭轉回來!」
「ok!一、二、三!」
「咦?怎麼沒氣了?」

3.病人跟醫生的對話。

病人:醫生,我還有多久的命啊?

醫生:厄.....

病人:醫生!你就告訴我!給我個心理準備吧!

醫生:你還有.....十.....

病人就很心急激動的追問。

病人:醫生!十...十...十什麽啊!?是十年啊?十個月啊?還是...還是十個小時啊...!?

醫生:.........九..........八..........七.......六.......五.....

然後病人就.............斷氣了.....


4.話說有一天,小明在班上挖鼻屎
這時候小強經過了
小強:『看!小明在挖鼻屎阿!!!』
這時候小明緊張了,他怕大家知道他在挖鼻屎
小明:『這不是鼻屎,這是搖頭丸!!!』
小強:『你喇叭我!大家快來看他的搖頭丸喔!』
然後小明就把那顆鼻屎彈到小強頭上
於是小強就開始瘋狂搖頭……
眾人:『…………』

 5.
一妇女拿假 钞去买早点,小贩恼了,很严肃的说:大姐,你给假 钞也就算了,最起码是张印的嘛,你这张钞票居然是画的!
就算退一万步说,画的也就算了,你给画一张十块的、五块的都行,对不对?你还给画张七块的!
七块就七块吧,就不说了,最起码也得画彩色的啊,居然用铅笔画的~!算了,我忍了~!黑白就黑白的!
那也不能用手纸画啊!手感太~差了。就算是手纸我也认了!
你怎么着也得用剪子把边剪齐了啊,这个用手撕的,毛边太夸张了。行,毛边我也不想说了
可你也撕个长方型啊!这个三角型就太说不过去了吧!
    

9 comments:

  1. 也没有说很适合读书啦,那歌一直在重复,害我一直想睡觉!不过环境确实是很舒服啦……最好价钱再便宜一点……我减肥就好,不想让钱包减肥。
    奇怪的才是你们啊!!什么死都不要回家?明明就有告诉你还剩几题就做完了,你还一直赶我回家……==

    P/S:萧萧拿公仔玩的时候真的很恐怖……
    P/S 2:突然想看那些恶心的漫画,都是你啊!!><

    -X-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钉书机,糖果,水,等等等等都是予晴要的! 为什么把我的名写到那么大 ==

    (萧怡琳偷拍了很多照片,迟点我拿到照片再上载。。) 的意思是要我把照片upload吗?

    p/s: 众人若想看到kevin包sarung的照片请期待~~

    ReplyDelete
  4. ee leen : i wan to see =)
    the joke quite nice =)

    ReplyDelete
  5. I wan see kevin wear kimono~

    ReplyDelete
  6. hahahaha..i oso wan to see..rmbr to upload!!!

    ReplyDelete
  7. minyen : how u noe kevin qort wear kimono? too bad i din take photo =(

    find 1 day open 1 fans club then take photo from minyen to upload laaa =D

    ReplyDelete
  8. Eeleen,你敢放你就死定!!
    还有,为什么我的朋友都那么八卦=.=

    ReplyDelete
  9. not ba gua, is guan xin u~~~ ha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