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雄之传奇故事(一)- - - - - 火车惊魂

第四章
以上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Hak Cipta Terpelihara

“啊!!”萧大喊。
全部人转向她,看到了她为什么大喊。
这时,大家都明白了,大家的脸上更是一下子刷白了,毫无血色!

他们看到全车厢的人都用空洞并毫无神采的眼睛望着他们。
这令他们恐惧感油然而生,使他们心里毛毛的。
“这。。。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婷大喊。
没有人回答他,因为大家仍在错愕当中,没有人反应得过来。
还是经验老道的绮应变能力最快,
她说:“我们走。”
这简单的三个字像一根绳子,把他们的脑海拉回身躯。

“刷”一声,大家都站起来了,准备走去另一个车厢。
这是令人可怕的事情发生了!
那些眼神空洞的火车乘客也站了起来,还向那九个人缓缓走进。
萧与其他乘客的距离最近。
一个中年马来人,竟伸直双手扑向萧!
萧被他吓呆了,并不反抗,那中年人张开了口,要咬萧的颈项!
连喊都喊不出,萧的脑一片空白。
眼看那中年人的牙齿要刺入萧的肉了,忽然一个腿伸出,把那中年人踢飞了。

全部人都望向那支腿的主人,是雄。
雄的脸色虽然苍白,但露出了一丝冷静的表情。
他以颤抖的声音说:“他们应该变成了类似丧尸的东西,我们一定要反抗,避免被他们咬到。”
雄是个鬼怪故事迷,常说鬼怪故事给女生听。尤其是当女生听到尖叫时,他更开心。(变态倾向)所以,他在这方面的知识最丰富。
就在这时,又有好几个丧尸(占称)扑了过来。
“扑!扑!扑!”
萧,婷和雄同时使出了漂亮的踢腿,使那几个丧尸倒下。

他们三人望了对方一眼,眼中露出了坚定的眼神。
(“这是显出我们所学来保护朋友的时候了!”)
他们微微点头,就知道该做些什么了!
萧走向左边,婷中间,雄则向右边。
同伴们都被包围了。
他们三人都曾学过跆拳道,所以手脚功夫还算不错,至少比起普通人,强得多。
虽然雯和雁学过合武道,可是说到打架或拼斗,还是跆拳道比较实用。
萧,婷和雄喝了一声,开始拳打脚踢,避免丧尸接近同伴。
大家都趁这个时候想办法如何逃离这里。

XXXXXXXXXX

火车还在高速行走,没有要停下的迹象。
萧,婷和雄已经汗流浃背了,可是丧尸似乎感觉不到疼,到了一批又来一批,令人厌烦。
车厢的门豁然打开,隔壁车厢的丧尸也进来了。
越来越多的丧尸使他们应接不暇。
慢慢应付不来了,开始有丧尸接近他们了,还算雯和雁学过合武道,尚可抵挡。
可是,他们心中清楚知道,照这样下去,他们一定死于丧尸口中!

“完了!完了!这次死定了!”
大家心中都这样想。想不到一次出外竟会遇到这种只有在戏中才会发生的事。真是不幸运透了!
“呼!”雄坐倒在地,他累了。
“早知道睡午觉,至少还有多一点精力。”他想。
他本来就不是一个生命力强,拼命想活下去的人,在这种时候,他当然是第一个放弃。
其他人也慢了下来,已经认命了,不想反抗了。

更多丧尸围过来。
大家都闭上眼,希望被咬时不会太痛。
“大便咒法•尸鬼退散!”
大家惊奇地睁开眼,发现丧尸推出了一米远,似乎有无形的手推开了他们。
他们才发现。喊那句话的人竟然是。。。?!

。。。续

12 comments:

  1. 第四章开始就不好笑了,单纯只是故事。。
    还有,顺便看下瑾雯会不会在中国的cc开来看。。

    ReplyDelete
  2. 没人留言~ 哈哈

    是雯?

    ReplyDelete
  3. Muz be yuqing lai de!

    P/s : 可以不要是 ama & ah foong 吗?

    ReplyDelete
  4. 慢慢期待咯!
    等有5个人留comment后,我才放下一集。。

    ps: 绝对不会是ama & ah fong,放心。我不会做傻事的。

    ReplyDelete
  5. ~[the fifth person]~December 3, 2009 at 7:36 PM

    I am the fifth person \(^o^)/

    P/s : pls 放下一集~~

    ReplyDelete
  6. 我的意思是除了我以外,有五个人留言。哈哈

    ReplyDelete
  7. 第五集还没出吗??

    ReplyDelete
  8. 为什么我没有戏份?? =(
    >>>M.Yen:为什么是我!?

    “大便咒法•尸鬼退散!” ?? 该不会是瑾雯吧?还是ama妹??

    ReplyDelete
  9. yeah!!终于五个人了!只好放咯!

    ReplyDelete
  10. 唉。在中国开不到你的blog啦。== 你的blog应该是被归类为色情/暴力级,所以被过滤了吧。
    ps:好心你不要将吸血鬼啦。让我想到我还没看new moon.==

    ReplyDelete
  11. 我有啲系马来见鬼的实录。刚开始佐我个人咯部落分享我见鬼经验,亦增设佐个虚构的鬼怪鬼事篇。

    欢迎到访于:http://michaelbullog.blogspot.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