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后记

那男人喊:“不!!”,想阻止也来不及了。
他缓缓脱下了面具。
竟然。。
面具下的他竟然是TIM仔?!(比面具还样衰。。)
他望着地上的尸体,口气冰冷的说道:“哼!谁叫你们不带我去?”
他走向雁的尸体,扶起她并摸着她的脸,轻轻地说:
“我并没有要你去死,为什么你那么傻??”
拿起了地上掉落的相机,看着一张张他们就人在The Mines的开心合照,愤怒不已。
看着看着,突然看到了,他和雁秘密约会的自拍照,心中暖暖的,眼中的泪滴翻滚着。
死了。
(不知他为什么会死?请看第五章)

“死衰仔!要去补习啦!还不起床?”
TIM仔睡眼惺忪地挪动了身体,发现,
原来这全部只是他的一场梦。

(补习中心中)
雄:“喂!TIM仔,昨天我跟他们去The Mines很开心呢!!”
TIM仔:“是吗?”(心中并不愤怒了,反而有点伤感)
雄:“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手好像一直隐隐作痛,其他人也是有这种感觉,像萧就头疼,阿嫲妹眼睛有点疼。。。”
“你知道为什么吗?”
TIM仔:“。。。。。。”

后记·完

10 comments:

  1. 呵呵。。终于完成了。。
    再补加一点ps :
    1. 我觉得1,2.3张最好看,很好笑。不过下次却写不出这种东西了,因为废话用完了。炒冷饭一定没有人有兴趣看。
    2.本来做后一章我要写长一点,可能分成几章,不过因为大家不想看,算了。(自己有点懒)
    3.故事中的晴知道他是TIM仔(虽然没有机会讲出来),是因为。。那男人知道绮和隆在拍拖。。雄曾和Tim仔讨论过如何惩罚坏蛋的小孩的方法(就是逼他把手伸进风扇里,吓他)。。那男人有很多机会杀掉雁,不过他并没有这样做。。。等等
    4.故事纯属虚构,跟现实完全没有关系。(比如说隆和绮的情侣关系也是虚构)

    ReplyDelete
  2. yay!first to comment!== cheh.not surprising at all 1. min yen and jt sure feel very 感动 after reading this though.

    ReplyDelete
  3. u see all of us can guess is tim lol... haiz...

    ReplyDelete
  4. Ok~ lastly i become 'important' character
    So, I hav many 赶人的话要说。。

    1st i need to thank kv
    2nd the money tat u(kv) own me need to add interest..
    3rd jv fall into the river carefully
    4th ama very old liao

    ReplyDelete
  5. hehe..good ending..=DD

    finally read it..=D ..y ama , jv and min yen so fast read 1?
    so geng !?

    ReplyDelete
  6. jt看了会什么反应? haha

    ReplyDelete
  7. 如果真的会瘦就好咯!他一定很感激我的。。我怕他肥多十公斤。。==
    yt : 谢谢称赞。。你是唯一一个称赞我的。。不愧为我的好妹子!
    el : 为什么你这样关心他?你对他有兴趣?
    my : 还真赶人。。(尤其是第二个。。)
    ama : 很厉害meh?要不要颁奖给你??

    ReplyDelete
  8. =.=
    不用猜就知道会是jen tim 了啦。。。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