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圣诞快乐!

1.兩個太監的對話
某天甲太監跟乙太監說:從前有個太監,權力很大......
然後就沈默不語
乙太監很好奇,想要知道接下去發生什麼事就問:下面呢?
甲太監回答:沒有了!

不明白吗?


2.老師:「小新,你的毛病就是用詞不當,現在考考你用一句成語來形容老師很開心」
小新:「含笑九泉」


3.唐三藏的家書(很白痴)

親愛的悟空:
我這封信寫的很慢,因為知道你看字不快(写信快慢和看信快慢有关系吗?)。八戒和我已經搬家了, 不過地址沒改,因為搬家的時候把門牌也帶過來了(原来搬家只要带着门牌地址就算没有改)。
這禮拜下了兩次雨,第一次下了3天,第二次下了4天(真得很白痴)。昨天我們去買披薩,
店員問我要切成8片還是12片,我說8片就成了,12片吃不完(八片和十二片有什么不一样吗!!??)。
我給你寄去了一件外套,因為怕郵寄時超重,所以把扣子剪下來, 放在外套口袋裡了(不用寄不是更好)。
你受教較晚,記得要多讀點書,多用成語, 免得別人笑你沒水平。
最後告訴你,現在工作難找,你又猴子猴孫滿堂,本來想寄點錢給你度年關的,可惜信封已經封上了。

PS:別忘了給孩子們講講我們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事: 那時候天是藍的,水是綠的,莊稼是長在地裡的,豬肉是可以放心吃的,耗子是怕貓的,強盜是怕捕快的,法庭是講理的,殺人是要償命的,結婚是先談戀愛的,理髮店是只管頭頂的,藥是可以治病的,  大夫是救死扶傷的,拍電影是不需要陪導演睡覺的,照相是要穿衣服的,孩子的爸爸是清楚的,欠錢是要還錢的,錢莊是一諾九鼎的, 學校是不圖掙錢的,夫子兩袖清風,腰桿是硬的,白癡是不能當官的,百年老店是萬金不換號的,賣狗肉是不能掛羊頭的, 結了婚是不能泡美眉的,買東西是要付錢的。
(p/s不是应该很简短的吗?)



4.話劇演出
有一天,大寶很高興的回家跟媽媽說他要參加學校的話劇表演。
媽媽聽了非常的高興,大寶於是興奮的說:「那我去練習了!」
不久之後,媽媽卻看到大寶一直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
媽媽:「你不是說要練習話劇嗎?怎麼一直躺著啊?」
大寶:「我現在就正在練習啊!」
媽媽:「那你在演什麼角色?」
大寶:「昏倒的路人!」



5.有禮貌的小朋友.......
有一個伯伯搬到一棟新的公寓,
他注意到每天早上會有一個小孩在樓下對整棟公寓大喊:「大家好~~~」
他覺得這麼可愛又有朝氣的小孩子已經很少見了!
有一天,小男孩又出現了
還是對著整棟公寓喊「大家好~~~」
伯伯覺得這個小男孩很有禮貌
便對他喊回去:「小朋友,我們都很好,你好不好啊?」
小男孩呆了一下,接著說....
「神經病!!!!,我找我朋友戴家豪,關你屁事啊!!」


6.看開點

有個病人有天到醫院去做檢查
結果醫生告訴病人說你要看開一點
病人:請問我是得了什麼病?
醫生 :鬥雞眼


7.夏日.酷熱
一中年男子出差,
因天晚住進一個小旅店,正要就寢突然電話響起..
:“對不起我是櫃台我們旅店有特殊服務你需要嗎?”
“不了謝謝”,男子放下電話輾轉反側,難以入睡,抓起電話說櫃台我來一個特殊服務,不一會一年輕女郎進來。
男子問一夜多少錢?女子說100 0!
男子說:「好脫了吧,坐沙發上.」 女子脫光坐在沙發上。
男子回到床上躺下, 不一會傳來酣聲..
天快亮時女子再也忍受不住將男子叫醒, 你叫我來坐在那邊幹什麼?
男子說:“蚊子太多我睡不著.....”


8.話說同事那天陪老婆去產檢……然後拍3D胎兒照!
照片出來時,夫妻二人很高興的看著,說話的內容當然不外乎是寶寶 那裡像誰……那裡又像誰……
正當二人正進行上述甜蜜的對話時,醫生對著爸爸說:「這孩子不是你的……」
先生大聲說:什麼 !
然後臉色馬上垮了下來…… (孩子不是我的……不是我的… …)
太太:「老公,你要相信我,我沒有作出對不起你的事吶!」
正當二人快要吵起來時……醫生說:
.....................
這張才是...剛剛拿錯了...


9.GYY新聞快報:
一架兩人座飛機在雲南附近墜毀。截至目前為止,該區的消防隊已經在現場
找到超過300具的屍體!並且仍在持續挖掘中。
飛機墜落地點,據信在一公墓附近...


10.一個男人周五下午離開家去上班。當天是發薪,因此他沒有回家,整個周末在外面與朋友們狂歡,並花光了他的全部薪水。
周日晚上他終於回到家裏後,火冒三丈的妻子正等著他,連珠炮似的對他的所作所為罵了將近一個小時。最後,妻子停止了喋喋不休的嘮叨,問他:「要是你也連續的三天看不到我,你作何感想?」
他回答:「我倒感覺挺好的。」
周一過去了,他沒看見妻子。
周二和周三也過去了,他還是沒有看見他妻子。
到了周四.......





腫消了一些,他終於勉強能從左眼角看到妻子一點點了。

1 comment:

  1. I prefer the 大寶 act a stone or mushro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