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雄之传奇故事(一)- - - - - 火车惊魂

第五章
以上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Hak Cipta Terpelihara

“大便咒法•尸鬼退散!”
大家惊奇地睁开眼,发现丧尸推出了一米远,似乎有无形的手推开了他们。
他们才发现。喊那句话的人竟然是晴?!
全部人都目瞪口呆地望着她,仿佛她是个妖怪。
晴却目不斜视,再念一句口诀:
“大便咒法•银光圈!”
从晴身边顿时有一道银色并微微发亮的圈慢慢伸延出去。
那些丧尸竟被挡在圈外,进不来。

XXXXXXXXXX

“你们别再用这种眼神看我了好不好?”晴道。
大家齐声答:“不好!”
“除非你解释清楚!”婷说。
晴开始述说:
“小时候,我那个道士叔叔就告诉我,说我是光之巫女,有着与常人不一样的身体,可以使用咒法。那时叔叔教了我很多口诀,当时,因为好玩就努力学并记了起来。过后,叔叔便离开了大马,再也没有回来了。渐渐的,我也忘却了这件事。刚才事态紧急我才忽然想起。”
雯问:“那你可以把全部丧尸赶走并救大家咯?”
晴答道:“不!我不能!刚才那两招以消耗我很多体能,应该没办法再使出太多招。。”
大家都低头,默然不语。他们心中都知道这次一定九死一生了。

XXXXXXXXXX

丧尸还在银光圈外挣扎,圈的光线已渐渐弱了下来。
很快,银光圈已起不了作用。
而那九个好朋友,都将死在火车中。
“啊!我想起来了!我曾学过一招,是可以把潜伏在同伴体内的能力激发出来!嗯。。不过以我现在的能力,用尽也只能给三个人能力。。
来来,讨论一下谁要,时间不多了,要快。”晴道。

XXXXXXXXXX

雄,萧和婷还算有防身技,所以不必要能力。
经过讨论,雯和雁都获得能力(别问我为什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选他们)。
剩下一个能力,要在隆,绮和阿嫲妹中选一个人授以能力。
阿嫲妹自己完全不想要。
隆:“绮,如果你爱我的话,你就拿吧!”
绮:“不行!万一你有危险怎么办,我可不能让你有机会受伤!”
隆:“别再固执了,你拿吧!”
绮:“不要!”(一边撒娇,一边跺脚)
隆:“你知道啦!你又蠢又笨又老又白金孙又。。。。。最需要的人是你!而且有你保护,我也一定会安全的。”
绮:“好吧!”

人物与能力的介绍:

1. 晴
年龄:16
能力:光之巫女的能力
绝招:给予他人能力

2. 雄
年龄:16
能力:跆拳道
绝招:劈腿

3. 萧
年龄:16
能力:跆拳道
绝招:开五字马

4. 婷
年龄:16
能力:跆拳道
绝招:没有(厉害讲废话)

5. 雯
年龄:16
能力:用英文单字使人头痛并昏倒。
绝招:最长的英文单字

6. 雁
年龄:16
能力:自拍并吓死人
绝招:拿出与Tim仔的二人合照

7. 绮
年龄:不详(应该不超过99)
能力:跳break dance以打到敌人
绝招:locking舞

8. 隆与阿嫲妹
年龄:16 & 15
能力:跟绮说恶心的话
绝招:无

“噔,噔,噔,噔!”
大家都一阵错愕,这时,忽然有声音从播音器传来。
“嘿嘿!实在想不到你们当中竟然有光之巫女!不过这样也蛮好玩的,来找我吧!找到我并打败我才能救你们自己。我在第一节车厢,你们要通过考验并破关才能到这里哦!”
一个十分难听的声音说道。
大家精神一奋,准备玩勇者历险记了!

。。。续

16 comments:

  1. 哈哈 我们的绝招都很绝!!!1st to comment!!!yeah!!!and PS: I'M BACK!!!!!BACK BACK BACK BACK BACK!!!!and PPS: how to open 五字马?

    ReplyDelete
  2. why the yan 绝招 so =——=

    P/s : j.vern is back!
    p/p/s : 五字马 is use hand to open!

    ReplyDelete
  3. 真的是我!? -_____- 我的能力好像最正常那个,好开心~~~! =P
    哇哈哈哈,这章我很像女主角~xD
    P/S:这章好笑……
    P/S2:jeeeeeeeeen verrrrrrrrrrnnn~~~ =D

    ReplyDelete
  4. the 雁's 绝招是必杀技啦 min yen in the end sure her power kill all the 丧尸 1!!!right kevin!!
    PPPPPPPPPPS: why everyone keep P.S.-ing?

    ReplyDelete
  5. I am sure foong will kill all the 丧尸 in the end~~
    Because his 能力 is very geng jor!
    Not need 绝招 >o<

    P/s : j.vern very yong sui~~

    ReplyDelete
  6. == my power...haha..nvm..the zombie will die after hearing wat i trying to say..XDD

    ReplyDelete
  7. jv : 记得回library!!日期是:8/12,9/12,14/12,16/12.。我很sien了。。所以你去。。
    yq : 哈哈,能力正常很开心吗??的确你是女主角(在这一章)。。
    my : 都讲雁不是你来的咯!!
    yt : 哈哈,都给你吓走了。。

    ps: 我也不懂为什么全部人psssss..
    pps : 全部人都很yongsui..

    ppps :很懒,迟点才放下一章

    ReplyDelete
  8. oi why so many days?!what happened to ms chan ye* wah(must protect identity ==) and the library how liao?got explode or anything?

    ReplyDelete
  9. 爆了两次。。chan x x好像死了,喜欢喜欢就做鬼来一下(还要迟到),喜欢喜欢就不来。。adexxxx 来过一天而已。。
    我给爸爸骂了。。。每天都要回学校。。

    ReplyDelete
  10. eh.you 人间蒸发 isit.why so hard to contact you 1?

    ReplyDelete
  11. 你才人间蒸发leh!
    为什么难联络我?facebook?blog?sms?call?全部都可以啦!
    要找一天出去玩,去minyen家?还是去the curve都行!

    ReplyDelete
  12. V go the curv at thursday lah!
    n go my house on this weekend!

    ReplyDelete
  13. okok..but xue er maybe cannot on this thurs~
    i want to watch conan!!!
    but the blue code i haven watch yet..haha sorry~

    ReplyDelete
  14. Watch blue code lah~
    Very very nice lah~

    P/s : I watch conan liao~ pls don't bite 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