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雄之传奇故事(番外篇)

雄之传奇故事(番外篇)
第一章,也是最后一章(全)
(逸婷最喜欢“全”的书)

“喂!!左边那个钉子少了一个!!”TIM仔道。
“唉!每次这种都是找空白的地方的。。容易到要死。。都不想玩了。。”婷自傲地道。
“GAME OVER!”不是人,是那机器道。
全部人望着婷,婷竟会脸上一红,
指着外面,“你看!外面有帅哥!”(试图转移话题)
全部人望向婷指的地方,果然有一个帅哥。
怎么形容呢?应该是那种酷型的吧?头发稍长,遮住眼睛的,头斜斜的。
“哼!颈骨好像碎掉了,头都摆不正!”雄道,他最不喜欢这种男生了。(可是婷很喜欢)

XXXXXXXXXX

那男生竟向婷走过来,望着婷说:“真的是你吗??你是婷吗??”
婷愣住了。那男生转向晴:“你是晴??你不认识我吗??”
到晴愣住了。转向雄:“哥,你不认识我吗?我到现在还很感激你肯让婷与我拍拖。。甚至答应和我结婚。。”
雄倒没有愣住,:“你是谁?鬼上身啊?走啦!我们很忙。。。”
一边自言自语:“这次一定要进前10名,不要输给CAT。。”
那男生竟露出开心的样子,说道:“意思说,我成功了??”
全部人都摸不着头脑,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那男人又问:“今天几号?”
萧答:“17号啦!”
“我的意思是几年几月几号?”
“2009年12月17号!”
那男人又在自言自语了,“我果然成功回到了从前。。”
每个人都瞪着他,搞到他都不好意思了。
他脸红道:“我们找个地方,我跟你们解释。”
“我为什么要听你的话?你是谁?雄生气道。
“对不起,就听听我的解释嘛!哥,PLEASE~”他露出可爱的样子。

XXXXXXXXXX

(在Johnny’s restaurant里)
“我叫锋,我是从2019年来的。”
“啊??”每个人都不懂他在说什么。
“我是从你们未来来的,那时候已经发明了时光机,不过研发并不是十分成功,所以并没有普遍使用。而我,用了时光机回到了从前,也就是10年前,2009年。。”
“为了什么?”萧问。
她一下子就问到了重点,锋好像有点不好意思。
他说:“我要完成一个任务,你(他指着婷)才肯嫁给我。”
“啊???”每个人都傻了,不是不是,是认为锋傻了。
他在说什么啊?婷要嫁给他??
“你在说什么??我嫁给你?”婷奇道。
锋:“对呀!我们相遇,拍拖,遭到你哥的阻止,到我跟你求婚,可是你却说要我做某件事才肯嫁给我。就是回到十年前,然后然后。。”
“然后什么??”婷问。
锋突然离座而起,走向婷。
全部人都不知他要做什么。
‘chu!’
锋亲了婷的额头。
婷脸上顿时红喷喷的。。似乎要冒烟了。。
全部人也傻了。
“任务完成!我走了,婷,我爱你!”
锋渐渐消失。
婷似乎看到了十年后的她与锋结婚时的情景。。真是奇妙的感觉啊~
雄:“走咯!去玩photo hunt,这次一定要赢!ah boy,我们走!”

XXXXXXXXXX

“刚才发生的一切都是真的吗??”婷心中充满疑惑。
她傻傻地走着。。
“喂!要撞到人啦!”Ah Boy喊道。
太迟了,婷正面撞上了一个人。。“啊!对不起”
定眼一看,是锋。
“你没事吧?”
。。。。。

故事完

5 comments:

  1. 本来不想放在这个blog的。。不过又忍不住。。因为没有其他人,所以怕你们觉得无聊。。就当是故事看吧!
    用不到半个小时就写完了!
    Yeah!

    ReplyDelete
  2. weeiiii, r u sure put tat name ok??

    -X-

    ReplyDelete
  3. walao...==..u post it here..

    haha..u really can be writer liao..XD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