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说来说去,还是工作

如上标题,说来说去,还是工作。
没办法,在中学的同学都忙着期待开学的当儿,我,却在做工。

昨天,我没有工作嘛!
所以就约了姐去唱K。(因为我们唱日本歌和韩国歌,所以很难找到伴)
可怕的事情往往在你最意想不到的时候发生,
竟然遇到了敏雁!!!

熟悉我的人应该知道,不熟悉我的人也不管你知不知道,我是四眼仔。
(简单来说,我戴眼镜)
可是因为我的眼镜有问题,是透明的,而且冷的时候会变白,不是啦!那是正常的!
终之我的眼镜有问题就对了!
所以我比较不常带着它。

当时我没戴着眼镜,看到敏雁,心里就想:
应该不是她啦!
我才没有那么倒霉。

(她慢慢向我走来)
 呃,好像有点像。。

(就快走到我面前了!!)
敏雁,你家的门有没有油漆?
(这是我们外星人的打招呼方式)

很可悲的,那的确是她。
难怪我当天唱K时一直走音。

XXXXXXXXXX

说回正题,我又在作另一个工了。
这个工作是我旧雇主那里的,
工作性质更简单,薪水却更高。
(有兴趣知道的话,才来问我。
这里不方便透露太多,我怕怡琳半夜跑来先抢劫。)

不过,我因为粗心而犯了错。
他们却连骂都不骂,只是说两句,真是太好人了!!

好过那个可恶的教我驾车的人,
明明就没犯什么错,
车又没有反起来再转500圈,
只是因为忙着发呆而没听到他的命令,
给他骂的狗血淋头。

终于明白Hao Ming (不确定华语怎样写)为什么那么讨厌他。
真的有点无理取闹的感觉。

在他的时间表上看到‘Lee Jun Yao’,等着安息吧!

ps: 因为工作的关系,所以我下一次学车是两个星期后,一定好久才拿到驾照 T.T

4 comments:

  1. 一定要顺利拿到驾照,来载下我。啊不然一定会被扣10分,等着重考吧!!:)

    ReplyDelete
  2. cat : 发梦啦你!哈哈,我一定fail给你看。。
    阿嫲:你眼睛,耳朵还是脑袋有问题? =.=
    eeleen:Sri Sinar 的,跟阿嫲一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