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买衣服记

工作上的需要,所以今天跟妈妈去买衣服了。
本来不是很想去的,因为说真的,其实我有点像宅男,不过也不是很宅啦!就是那种妈妈或姐姐去逛街,不会想跟着去。。。
再加上我不是很喜欢多多人的地方,尤其是要,要那种,真的闷极了!
可是没办法,要拿到薪水,就要先踏得进人家的公司嘛!

怕你不知道,我下个星期要做的工作是去一家公司,帮人家打电话向客户进行市场调查。
这些要在公司里上班的工作,理所当然地需要穿上正式的工作服(简称西装)。

再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我以前的雇主,也就是之前做的那件公司,又邀请我做工啦!
而且工作更简单,薪水却更高,哇哈哈!
是不是很开心?我也这样觉得。

话题越扯越远了。
说到上厕所给人强奸嘛!
不是啦!
你到底有没有认真在看的?!
说到买衣服啦!

刚好今天是SOGO CARD DAY。
平时我们很少去SOGO的,因为那边大多数的人都是马来人。
(没有歧视成分!)
不过好处就是,那边的东西真的蛮便宜的。
至少比这附近的大型购物商场都便宜。

直接走到了卖男生衣的部门。
看到了很多很酷很帅的衣服。
可是一看价钱,
=.="
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个个都是三位数的,第一个号码还不是1,是不是很有兴奋的感觉?

幸好有折扣,所以买到了蛮便宜的衬衫和西装裤。
过后看其他的衣服,想说顺便买过年的新衣嘛!
也是超贵的。 =.=
发觉名牌就是名牌,个个的价钱看了令人汗颜,超可怕的!
不过还是那句,还好有折扣,甚至以RM27买到本来RM99.90的SODA衣。

想知道我买了什么衣服和多少钱吗?
请看下一篇。
下一篇在下面。。。










XXXXXXXXXX









下一篇:
我才不要跟你讲!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