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本来没什么想写的

 本来也没什么想写,只是在等PPS上载我要看的动漫,所以才顺便来写写。
附带一体,我现在在看着的动漫:
《薄樱鬼》



ps:本来是个游戏。

好啦!最近喜欢听的歌(排明不分先后):
1)I Can't  --  2PM

2)Lights Go On Again  --  BEAST

3)Good Day  --  IU

4)첫눈에…(Snowy Wish)  --  SNSD


想听的话就去听听吧!
不好听的话,请不要告诉我。
我没有兴趣知道你想不想听。。

XXXXXXXXXX

对了!
最近在家都很忙哦!
可是,我却不会告诉你我在忙什么的!
谢谢。

2 comments:

  1. The Anime look like very nice. nice?

    -X-

    ReplyDelete
  2. 故事有点偏向历史性的,不过蛮好看的。
    就不是十分非常超级无敌好看那种。。
    现在越看越伤心,因为喜欢的角色很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