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生活中的小小事

今天我坐在电脑前面,一直在打字。
终于打完了,就是那全国文学创作比赛的文章,可是写的真的很不好,因为今天脑袋不灵活,加上我弟弟一直在我身后唱歌,妈妈一直在看NCIS,而且声量开很大,搞到我根本想不到东西写。
不过,终于写完了,蛮开心的。
如果没有赢的话,我就把故事放上blog给大家看。
上次我也写了两篇文章给mutiara的,可是不知道有没有被选中(应该没有),如果没有的话,我也放上来。

XXXXXXXXXX

我发觉最近有点奇怪,为什么那么少人开电脑的?
尤其是那些平时一上网一定会看到的人,都没在上网。
却一直看到那些不想看到的人(哈哈)。。

XXXXXXXXXX

最近我喜欢听的歌刚好和瑾雯一样。
应该是因为她躲在我家外面,所以听到了我听的歌。。
我最近一直重复在听陈诗莉的“风”和符琼音的“58度寂寞”。。
本来想上网下载的,猛然发现4shared没有陈诗莉的歌。。=.=

XXXXXXXXXX

最近LPS的事搞的不太好,希望可以更努力些,把自己的份内事做好。
还有,希望辩论比赛会赢。
因为我真的不想爆冷输给中一的,或是没什么经验的队伍。
不过下一场我要改我的风格了,讲话不能太快或太凶,而且不要截人家的话!!(开始有阴影了)

这个星期六跟日是跆拳道比赛。
不过我真的很奇怪,明知道不会赢还要去参加。。
其实如果不是给面子心茹的话(因为不够人参加),我一定不会参加。
很浪费钱,而且最近很忙,没时间练习。。
逸婷有的不去(妈妈不给)竟然还要考虑要不要瞒着妈妈去。。
如果是我,我妈妈要我去我都不要。。

XXXXXXXXXX

不懂逸婷还是予晴说我很情绪化,我要努力证明给他们看,我并不情绪化!!
我只是有时很累,进入睡眠状态时会比较少讲话而已!!

明天是english fortnight的opening ceremony,代表着我们(瑾雯,敏雁,我,振添,怡琳等)要开始忙了。。应该没什么机会上课。。而且又有辩论。。又要顾LPS。。唉~屁股要爆炸咯!

希望明天怡琳不要迟到!!我真的很讨厌她每次都这样迟了!!!
在挑战我的耐心吗?等下有一天我忍不住要跟你绝交,你就要开香槟庆祝了!!(痴线了)

6 comments:

  1. english fortnight start liao!
    V can ponteng on thu & fri

    ReplyDelete
  2. haha!i have the 2 songs!LALALALALALALA!!!BLEK!!!!==

    ReplyDelete
  3. 加油啦.屁股假的应该不会暴炸.去隆臀吧...:P

    ReplyDelete
  4. ROFL i din late lorx! is u qo library do this do that until late l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