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生活中的小小事

刚从Eugene补习回来,趁我爸爸去接我姐姐,我就打一下blog.
今天赢了校内辩论比赛,虽然赢的不是很精彩(今天我们都严重失水准,除了瑾雯,尤其是我和彩慧)。。不过无论如何,赢了就是赢了。
要谢谢那些支持我们的人,阿嫲,怡琳,郡耀,等等等等啦(要的话自己写),尤其是当我们只有一个支持者时,你来当第二个支持者。。
每一场比赛往往四分之三的支持者都是对方的 =.=
我们真的很缺乏朋友,真可悲。
你知道我们的啦,除了无聊,还是无聊。
我们喜欢从每一场辩论比赛中选出名句,
就举个例子,上一场对上1P时,名句是:对方辩友你猜对了!
(欲知详情,请询问刘瑾雯同学,她将会以夸张的演技加上过于丰富的面部表情来告诉你名句的来源)
这一场也有名句,请不要问我是什么名句。
我真的不会蠢到告诉你名句是我说出来的。
我更不会蠢到跟你讲所谓的名句就是:他们三个拿一,二,四名,我那么努力读书,可是天生智力比她们低,所以怎样都赢不了她们!
啊!不小心说出来了。
算了,真是自己拿来衰!
一开始讨论的时候是我自己讲不要拿这个当例子,当时又忍不住了。
哈哈。(化解尴尬)

好啦,不要说辩论啦。
说友情。
我发觉最近我虽然很忙,忙到连我最重要的睡午觉时间也从2个小时减少至1个小时半,可是跟朋友的感情好像变好了。
就说振添,之前我们因一起补习所以感情很好,可是自从上一年年终到今年我换了新的补习地点,导致我们的感情变淡了。
奇怪的是,最近又好像变回以前那样。。
还有瑾雯最喜欢的贱红,最近补add math的时候我们都在谈天。
谈什么?就什么都谈咯,所以感情也变得很好了。
像予晴,怡琳,逸婷那些就不用说,感情一向来都很好的,今天放学后我们出去,有是我们之间的感情更进一步。
敏雁和瑾雯当然也和平时一样,(她们)疯疯癫癫的,每天说那些废话,然后以难听的笑声疯狂大笑。。

到了下个礼拜应该就得空了。
一切比赛都结束了,安定下来后,就要专心读书了,毕竟考试就快到了,哪有不读书之理?
本来想说要写传奇故事的,可是有点懒,再等一等吧,我会写的,只是没那么快。
啊,他们回来了,不能碰电脑了。
ps:要做english fortnight的dokumentasi。。
明天有辩论讨论,从12点到6点 =.= 超夸张的。、
不懂明天要不要去跆拳道练习。。

6 comments:

  1. bam!!我当然没有失水准啦,我本身都没有水准 == TT
    好心你不要每次跟贱红谈心事啦,很hurt eugene 的心的。==

    “忙到连我最重要的睡午觉时间也从2个小时减少至1个小时半”
    哇……好委屈你啊。

    ReplyDelete
  2. y?? u jealous he tan xin shi with jentim izit??

    ReplyDelete
  3. congratz again =)
    gambate n good luck for yr coming competition lol =)

    ReplyDelete
  4. ss: no.i jealous your butt bigger than mine. and 贱红isn't jen tim la.==

    ReplyDelete
  5. SS: U very outdate jor!

    ReplyDelete
  6. 弟弟wong也有来看你辩论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