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生活中的小小事

我从前,曾经,有一段时候,觉得自己的华语造诣不错。
现在我才发觉,那实在是一个严重错误的幻觉。
黄老师不是要我们参加全国中学生文学创作比赛吗?
我本来想努力写好来的,就算没有赢,也曾努力过。
可是,在提笔时,发现根本无从下笔。
就算有很好的点子,可是写出来后就变得平平淡淡,毫无精彩之处。
反之,我很敬佩纹妤。
她很厉害,她成绩很好,华语程度很高(上一年的创作比赛她赢了)。。写中楷又美(今年的中楷比赛也是她赢)。。可是,为人谦虚。。真好!

XXXXXXXXXX

考了两个星期半的考试将在明天结束。
每天的考试使我。。。屁股生疮。。
没办法,坐着太久了,又不能动来动去,不然老师以为我在抓紧时间减肥。。
终于考完了,我却在担心成绩出来惨不忍睹。。
虽说明天是最后一科,可是你看,我还在写部落格。。
若我SPM时考不到理想的成绩,我真的会自虐来惩罚自己。。

XXXXXXXXXX

对于要不要private我的部落格的事,我决定不要了。
因为,我既然写的出这些东西,就是要给他人看的嘛!
我觉得这并不会影响我在学校的生活,因为这是我私人的事,跟公事无关。
所以,若你是我的学弟/妹,看了我的部落格,笑笑就好(不想笑也要笑!),不要带入公事里,否则我会‘很好’的对待你。。
对了,我想对某个学弟说:
不要以为我不懂你做了什么,我可是有一个很样衰的间谍。你会看我的部落格,她也会去看你的部落格!(不要逼我把你的手伸进风扇里!)

XXXXXXXXXX

最近做了一些很对不起朋友的事,真的很对不起。
如果你生气我的话,就请原谅我吧!
我不是有意的。

XXXXXXXXXX

这个星期五,六和日都有辩论比赛。
一场是校内的,两场是校外的。。
希望会赢!
有兴趣的人,来捧场吧!
这个星期五,2.30pm,不懂在哪里,如果没有错的话,是在图书馆那一栋楼的顶楼~
祝贺我吧!

ps:我帮忙转达我的队友(瑾雯和瑾雯,还有瑾雯)的话给对方听:
“哎呀,你们输定的啦!不用浪费时间练习啦!”

对主办单位:“呃。。几时颁奖典礼?呃。。我很忙的,那个冠军的奖杯帮我拿着先。。”

10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oh gosh... since last post i advice u go to see doctor for yr butt prob, u hvent go a?
    erm, i wish to go watch yr competition, but am i having time a?
    Wenyi bc really geng one.. her article had been post in newspaper aso leh..

    ReplyDelete
  3. hahaha...
    i like the way u speak ler...damn funny!!!! xDDD

    anyway..good luck in ur competition.
    and sry..i cant go and watch =(
    dun be sad.....haha.i will support u from behind.
    u sure will win with my support..xDDDD

    ps: tis friday got tkd meeting.macam is weight in before the real weight in in sadium badminton.(noe wat i mean?)o.o

    ReplyDelete
  4. 对主办单位:“呃。。几时颁奖典礼?呃。。我很忙的,那个冠军的奖杯帮我拿着先。。” == 你学周杰伦吗?

    ReplyDelete
  5. 那个学弟是?
    应该不是我,因为我刚刚发现的...
    还有jeen vern 的blog 的那张照片...
    aleluya
    色即是空。。。。。
    那个奖?
    华文学会 一向 都没有 奖
    几时有过啊?狂寒...

    Reply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7. =.= y keep removing other ppl's post??

    ReplyDelete
  8. 斯雄,你还能在蠢一点吗?应该不能了。
    author是留comment的,不是我。。=.=

    手震先生,我不能你在说什么~

    谢谢阿嫲,瑾雯和怡琳对我的支持,我会更加努力的!!(痴线了)

    逸婷,还是你对我最好!!

    ReplyDelete
  9. 没事...当我自言自语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