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又是考试

明天没有考试,yeah! 因为明天是art class的科~
只有一天没有考都那么开心,真是可悲。。
过后还要考两个星期呢!

今天考数学真是考到我屁股爆炸。。
坐在那里想睡觉又睡不到(总觉得眼影老师在看着我。。)
真的坐到屁股痛咯。。死咯,会生痔疮。。

觉得有点太过注重这次考试了,不懂为何,那么勤劳读。。
不过读来读去都好像不是很会,所以索性放弃,随便读下。。
本来刚才要读sejarah的,不过没有心情,一直想看漫画,所以,就去看咯,还所以什么?

今天哦,突然发觉当pengerusi不在时,要跟media合作有点麻烦。。
真的是顶不顺他们,他们真的很很很过分,算啦,不想说了。。

对了,有一件事很重要,你们认为我要不要private我的blog,因为根据我跟瑾雯的观察(乱乱讲的),有junior看我的blog,怎么办?
给他们知道我疯狂的一面,糟咯!

如果你是我的junior,不管是LPS的,还是TKD的,现在看着我的blog,我请你不要跟人家讲你看到的东西。。
不然,我逼jentim亲你。
在吵?我用烫斗烫你的脸,等你不用打botox!

ps:瑾雯竟然说我有烫斗的味道。。=.=她又懂我因为没有钱打botox而用烫斗的?

8 comments:

  1. no nd private =)
    let everyone know lol..
    summore blog is yr right to write ma..
    dun nd to care ppl de =)
    erm, better go for doctor for yr butt prob...

    ReplyDelete
  2. hahah,,,damn funny la..=)

    lol..dun care about others la..==

    ReplyDelete
  3. if U 屁股生痔疮, your 屁股 will look more nicer.

    ReplyDelete
  4. hahaha min yen!!!说得好!
    kevin:你很死蠢啊==烫斗哪里有味道的??!!是刚用烫斗烫出来的衣服的味道好不好!
    ama:给他的junior看到他疯狂的一面就更加没有人尊敬他啦。== 等下kevin在骂junior 时,junior 心不在焉地在想kevin写的白痴故事,忽然狂笑怎么办?==

    ReplyDelete
  5. your 屁股 will look more sexy with the 痔疮

    ReplyDelete
  6. ama,别担心,我会的。
    yeeteng,说就容易,你试试看不理别人的眼光。。=.=
    minyen,谢谢称赞。
    jeenvern,其实你的鼻子有问题,应该要去看眼科,顺便去看鼻科(拐弯抹角,怕伤到你自尊)
    eeleen,谢谢称赞,你要不要买几粒假痔疮来弄你性感一点?

    ReplyDelete
  7. ...dun wan private la...n dun use 烫斗烫 my face...i wont tel ppl d la...i lyk ur blog...very much....haha xp

    ReplyDelete
  8. 眼影老师喜欢你那种烫斗味道的Feromone... XD 脸用来烫的咩?还是你烫头发的时候不小心烫到脸?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