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考试咯

大家都知道,最近是疯狂变态痴线傻癫的考试期间。
我也是知道,大家都忙着读书。
别担心,我绝对 不是那种喜欢讽刺又温习功课的人的人。(比如说:哇,一定那最高分了咯?或者,读读读,读到痴线你就懂!)(绝不是)

今年SPM了嘛,读书时应该的。
谁不读书我才说他厉害!、
可是,就是因为大家都忙着读书,所以没什么人(老人阿嫲除外)得空去写blog。。
会不会看人家的blog我就不懂啦。。

考了华文和马来文,明天考英文。
我希望我的英文能考好来。。至少拿A+啦。。因为每个人都说英文很容易拿A+的喔。。
不过话说回来,我用了新拿到的(不是买的,是人家送的)GS5566来考试。。
只考了两科,整支笔的墨水就快给我用完了。。
真是厉害!(不是自己称赞自己,而是说太夸张了。。)

我本来要写我去辩论比赛时的趣事的,不过都说了明天考英文,而且我想考好我的英文咯,所以再见啦!

2 comments:

  1. well reading blog n typing blog is way to relax =)
    erm, good luck to u for tml paper =)
    ps : my pen so almost no ink le... TT
    pps : me not old... ><

    ReplyDelete
  2. lol...my pen oso no ink ald..
    so i rewrite again during the exam by using another pen..=D
    haha..tml maths paper..no nid to go for exam~ ohyea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