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Bengkel LPS 2010

7点多就起床了,因为今天有Bengkel LPS。
本来打算早一点到的,不过因为某些原因导致我还是8点才到学校。
一早要爬起床已经很痛苦了,还因为某些事情令心情更不好。
去到学校却看到瑾雯跑着过来,皱着眉头,一脸“这是你的错!”的样子,告诉我通向library的门没开。
好啦,跑去找mr.jaya,找不到。
问其他书记,她们叫我去找守卫。
去问守卫,她问三问四才肯慢慢地去开门。

说真的,一开始还蛮开心的。
'ice-breaking'很好玩。
本来,我跟瑾雯以为junior们会很冷,想不到全部人都吃了兴奋剂。。
不过这样更好啦!
分组后,开始教junior。
这部分,我觉得进行得很好,教得好,问得好,他们也很兴奋。

吃午餐时间到。
午餐完毕后,开始玩游戏。
玩什么?就那些无聊的游戏咯!(想不到他们会没玩过)
玩传故事游戏,raja hutan等等。。(其实只有两个游戏)
大家,说真的,非常兴奋,玩的很尽兴。
不停听到笑声和鼓掌声。

虽然最后一个环节是问答,所以很无聊,可是我觉得大致上进行地很好,也以为他们很开心。
好啦,派一张borang soal selidik下去给他们,收到时看到他们写的意见。。真的。。气到爆炸!

就酱。

XXXXXXXXXX

予晴来我家1个小时多。
其实我家没什么好玩的。
就看看漫画,然后睡觉咯。
我真的太累,不小心睡着了。
予晴,真的很对不起,我真的忘了今天有bengkel。还你在学校等。。要怪就怪jentim啦!

XXXXXXXXXX

我不是很想辩论。
一开始我就讲我不要参加,可是某人说我只是做后补填人数。。OK咯,她都这样讲咯,难道我拒绝她吗?
现在却突然换另一面,说什么不管你。。一定要出赛等。。

我,讨厌,给人逼。
可以不要逼我吗?

XXXXXXXXXX

ps: 很想找一天跟朋友去Moe DE Cafe坐一整天看漫画。。

要考试啦,却还没开始读书。。

3 comments:

  1. good job for the bengkel LPS..jiayou..^^

    ReplyDelete
  2. wut they write in the borang soal selidik?? =.=

    ReplyDelete
  3. haha ss:
    not much la. except the food stinks the activities stink the pembahagian masa stinks the ajks stink and they din learn anyth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