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我知道我错了

今天校内辩论比赛复赛。
我们对上了3S。
赢了,却不觉得高兴。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最怕女生哭。
真的很怕。
可是,今天我弄哭了一个女生。
印象里,我从未弄女生哭过,笑就很多。

什么感受?真的很内疚。
我知道我不应该那么做。
是因为习惯吗?
我已经很尽量地在改了,可是上到场就变回原本那样。
是因为在校外辩论时养成的习惯吗?
我凶,他们比我更凶。
可是,真的想不到,却会造成如此下场。。

我没推卸责任,我知道我错了。
可是,我真的不用人家来提醒我,我应该内疚。
你以为我不会吗?

我真的很想对她说对不起,可是她的样子是我说不出口。

去睡觉了。只有睡觉能使我心情没那么难受。
我知道我不应该emo,可是你就原谅我这一次吧!

8 comments:

  1. 你想太多了,战场本来就会有人死伤,真的!!

    ReplyDelete
  2. haiya 是我错啦是我错啦 我买多一点减肥药给你消愁啦。

    ReplyDelete
  3. cheer ya =)
    if kevin emo, the world will b extra serious...

    ReplyDelete
  4. 好啦!睡醒了真的没事啦!
    只要你不要在我面前提起,我就不会有问题了。。
    谢谢你们,下一场我还是要做二辩,顺便把那些中一生吓到抱着评判的脚哭!!哇哈哈

    ReplyDelete
  5. 真的恢复到蛮快的==我也要吓吓他们!哈哈!拿水泼他们!尤其是那个死串仔==

    ReplyDelete
  6. 你本来就很会欺负人好不好?? 哈哈。。。
    开玩笑的啦。。。雨过天晴就好了啦。。。
    别想太多!

    ReplyDelete
  7. 梁文音-哭过就好了

    +u+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