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第二次打工记

这是我人生中第二次打工。
因为不用一整天对着电脑,所以现在可以给你们看看我的工作状况。
虽然没有人有兴趣知道。

XXXXXXXXXX

今天我和逸婷约7点早上在火车站。
可是我们的工作时间是从9点到5点。
因为我们工作的地点太远了。(在Pavillion附近的一间公司)
加上我们不懂在哪里,所以需要一点时间找找。

没关系,逸婷,我绝对不会跟人家讲你很蠢,带错路,害我们走多10分钟以上。
我绝对不会说的,别担心。

虽然因为逸婷的错误卫星向导系统而迟了10分钟,
可是还是早到了。
就到外面去(因为里面有很多穿西装的上班人士来来往往),
睡觉。

没办法!太累了!
附带一提:逸婷没睡,她很勤劳的(可是又很蠢的)在做Undang的练习。
(据我所知,从来没听说有人会去做那个练习)

那座大楼很高,有40层。
所以,升降机分为两个,一个是从1到17楼的,一个是从18到40楼。
我跟逸婷在第20楼工作。
那个电梯超快超快,很有坐过山车的感觉,而且头还会晕晕的。

工作其实很简单,而且很好玩。
至少比我上一份工作简单多了。
就是打开《黄书》(Yellow pages啦!),随便找个名字难听,有看起来很令人讨厌的人的电话打过去,问他/她/它几个简单的问题。
听起来很无聊对不对?没错,实际上也很无聊。
后来我和逸婷跟同事们都变熟了,他们都认为工作很无聊。

不但无聊,还一直给别人骂!
而且还被没礼貌地盖上电话!
终之,就是很刺激就对了。

虽然有时给人盖电话会很生气,不过我觉得这份工作很好玩。
真的蛮有趣的,因为可以跟别人谈天说话。
我的上一份工作根本没有这样一个机会,
10个小时没的说话,
一张开口,连苍蝇都被臭晕。

而且又不用挤火车,
虽然有很多人,
可是不算很挤。

报告完毕。
有兴趣的人,不要找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