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新年到啦!

对不起,我知道我很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最近在家有些事要忙(就是忙着看书,看韩剧,听最新韩国歌等等),再加上也没什么事想报告,就没写咯。

XXXXXXXXXXX

今天是年三十晚,对我家来说算是很重要的节日之一,基于以下两个原因:

1)我爸爸那边的亲戚们虽然个个都住在KL,大多数都在Kepong,可是我们很少见面。
不懂为何,没事就不回去看看他们,只是有时候谁谁家的孩子满月才稍微碰下面。
所以在吃团圆饭的这一晚,我们会聚在一起(当然也不是全部,只是熟的而已)。
今年我们和伯伯一家订了‘富临酒家’一桌吃团圆饭。

可是有点苛刻,因为我们订了六点的晚餐时间,可是他们只是让我们吃到七点。 =.=
我当然明白是因为年三十晚很多人,所以才限定我们时间。
可是,一个小时?
我还没有开口吃鱼翅就要被赶出去了。

2)当然,第二个原因就是年三十晚要拜财神的嘛!
我家向来很注重这一天的,毕竟我家一整年的经济状况就要靠拜财神时花了多少心血和多有诚意。。
哈哈,这当然是开玩笑的。
我家还不至于那么迷信。。

总之,在今天晚上,希望你们能好好享受农历里的最后一晚。

XXXXXXXXXX

自从以前的一件事后,我不再疯狂地喜欢艺人/明星/歌星等等啦!
但是,真正跟我熟的人,应该知道我最喜欢的偶像是谁。他们也是我学习的对象。可悲的,我不喜欢听到别人在我面前提到他们。
虽然不能接受批评是很不好的事,可是就是不行!
最近最喜欢的组合是刚来大马的B2ST/BEASTT-ara
他们的歌真得很好听哦!
不过,如果你对韩国歌没什么兴趣就不要勉强自己去听啦!
ps: 再次声明,如果你有什么意见的话,请不要告诉我,我完全没有兴趣听。

XXXXXXXXXX

我将在21/2考车,刚好跟铭恒和贱红同一天,真幸运!
不过说真的,我对自己的控车能力没什么信心,希望能成功吧!
如果我真的失败了,你可以笑我,但条件是第二天早上你照镜子就会变成裂口女,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