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新年快乐!

明天就是2010年了。
我们又老了一岁。(真是可悲)

XXXXXXXXXX

今天早上出奇的迟起床,而且是给弟弟叫醒的。
和家人吃了早餐后,载我的三舅舅去机场。
过后,我们到移民局去搞一些事(不知道要做什么,没有人告诉我,我也没问)
移民局在Putrajaya。
说真的,我很少去Putrajaya,今天去到才发觉原来还蛮不错的。
雄伟的现代建筑一栋栋。

在移民局里,才发觉原来31日只是工作到11pm。
可是幸运的,我们问东西时,有一个工作人员帮我们。
但是,当我们需要局长的签名时,可恶的局长竟去吃东西了。
你知道要等多久吗??2个小时!!
幸好我有带小说去读。。

回的时候,在Jalan Ampang和Jalan Duta附近,交通有点拥挤。
当时我们从KL中心回家,可是在去KL的路上的车更多。
若是交通报告,我们回家算是行驶缓慢,而去KL的应该是严重车龙!
别忘了,我回家时只是4点左右,已经如此多车了。。
真是可笑,他们去凑热闹,我们却赶着回家静静地度过最后一天。。

本来约好予晴,逸婷,怡琳她们一起倒数的。。
却每个人都有节目。。或要跟家人庆祝。。
只好拉倒。
算了。

各位,新的一年,要快乐哦!
别太过贪心,一个愿望就好:希望心想事成。。。

ps:
之前那个blog template有问题,所以留不到comment,害我以为没有人要留comment。。=.=
ps2:
逸婷,上次不小心盖你电话,我没有生你的气,也请你不要生我的气。。
ps3:
若在2009年,我做了什么惹你们生气的事,原谅我吧!对不起哦!

3 comments:

  1. 放心。。。我会原谅你的!!
    呵呵。。。

    ReplyDelete
  2. hahah ps1 ps2 and ps3 you want to play playstation isit.

    ReplyDelete
  3. 工作到11pm? 局长去吃宵夜吗??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