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终于完了。。

假期时差不多要天天去学校。。
一半是为了图书馆,那个我无话说,职责嘛!
一半是为了taekwondo的demostration。。

练习的时候,虽然我又迟到(跟eeleen的车没办法的事)。。然后有一直偷懒。。不过已经算很不错了。。
至少我有认真练的时候,也尽量听Sin Roong的话。

今天就表演了。一个多月的练习,只在台上的短短5分钟就表演完了。
终于明白“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感觉了。

不过,我很满意结果哦!毕竟幸苦了那么久,是有代价的。。

每天练self defense时,因为一直跌在地上,并重复撞到坚硬的地上,导致全身都瘀伤。
不过当在台上时跌最后一次时,听到全部人的掌声,也满意了。

虽然天天给sir骂,连昨天,表演前的一天,都要留在学校练到7点才回家,可是。。
终之就满意了!

ps:逸婷,我没留下派name card真对不起,因为我以为瑾雯他们在等着我们。
可是当我,予晴和怡琳找他们的时候,他们却走了。。

ps2:我本人最喜欢zhengjie和xinru的部分。。

开学才那三天,可是我却感觉到三年般,好累啊!
星期五时真的想一睡睡到星期一早上才起床!!

ps3:如果找到时间写下一个故事的话,要拿予晴和逸婷当主角好呢?还是瑾雯跟敏雁好呢??

7 comments:

  1. 人家鼓掌是因为看到你被摔啦。不是因为你很yeng.==

    ps:sorry ah yee teng~ haha kevin 算了吧我们没有缘分。==

    ps2:xin ru 很 yeng!

    ps3:pls.不要再用我的名了。你故事的主角的下场永远只有两个:一、死得很惨或二、死的更惨。

    ReplyDelete
  2. ps 4:how many times do you want to change your blog layout?this is the 4th for the month ad la.

    ReplyDelete
  3. orientasi tat day ohh~~
    hai shan say your sir very lengzai yo ==

    ReplyDelete
  4. hai shan also said jen tim is very lengzai.==

    ReplyDelete
  5. call hai shan join tkd then can every week c his fierce face lorx~ haha

    ReplyDelete
  6. hahah...maybe ur pokia posture vry yeng leh...

    ReplyDelete
  7. omg....!!! sir very leng zai???? ==
    lol..kevin, nvm..i wont forget u..^^dont worry

    ps: y no1 say me yeng 1?? ^^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