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雄之传奇故事(三)——四度空间?

第二章 
以下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不过也有一点是事实,还有一些也是事实,只有一点点是虚构。  
故事中的名字不代表现实中的任何一个人。

终于到了雯所谓的日本店(青蛙撞奶菓子坊)。
站在门口,拿着店员派给他们的折扣卷:凡在本店购买任何撞奶饮料,凭此卷可获得一杯青蛙撞奶。
大家好像很认真考虑要买什么的样子:
雄:“你看,送撞奶呢!真是划算!!”
雯:“是咯!没介绍错吧?”
晴:“看起来真的很不错的店。”
雁:“不如试看饭团?看起来很难吃的样子。”

正当店员准备位子给他们时,
婷:“不如走咯!去其他地方吃。”
雄,雯,雁和晴齐声答道:“好吧!”
看都不看一眼那店员,头也不回地走了。
他们还真好意思。


继续走,经过了炮兵,停下来两秒,晴绑一下鞋带,又继续往前走。
经过50条巷子,5次差点被车撞,7次差点被摩托车撞后,他们还在努力不懈地往前走。
你以为他们在拍什么冒险的电影?你猜错了。
他们特地不要吃东西是因为。。。
雁饿了。


雁:“很饿呢!快点找地方吃东西吧!我就快饿死了。”
雯,雄,晴和雁就是在等她饿死。


可是这一刻还未到,因为雁的生命力过于顽强,死不了。
而雄就快死了,所以只好找一间店吃东西。


可怜的“得闲过来吹吹水”被他们选中,过后又要浪费printer ink来印他们的照片贴在门口了。
不是因为太帅或太美了,上面将写着:
以上五个人(也称之为妖怪),在本店中大声喧哗,并以可怕样子恐吓其他客人,导致本店生意一落千丈,恶名远播,所以以后他们将禁止进入。
真可悲,每一间他们进过的店都已经这样做了。


店员拿出菜单让他们看,他们开始慢慢研究:
雯:“要吃什么好呢?”
雯犹豫不决,她以为每样东西都很好吃,可是她忘了,她没钱。

雄:“我吃这个。”
雄很快就决定了,婷不禁问他:“为什么那么快就决定了?”雄答:“最便宜的。”
还算他有自知之明,不像雯。

晴:“我记得上次我来吃的时候,我是吃这个的。呃。。味道如何?(没有人问她)好像蛮难吃的,我很喜欢它有一种像清洁剂的味道。。令我回味无穷。。”
晴一直在回忆起从前的事。。可是她好像没来过。。

婷:“我要这个还是这个好呢?”
晴答:“左边这个好了,好像比较难吃(她没来过)。。”
婷:“可是我想吃右边这个多一点喔!”
雄:“你不是吃咯!又没有人阻止你。。”
婷:“可是我现在又想吃左边这个喔!”
雁:“不是两个都叫咯!”
婷:“可是我只想吃一个喔!”
雄:“你可以去死了吗?”


还是雁最厉害:
“你们谁没有带够钱来的?”
除了婷,每个人都举手了。
雁问:“婷,你有带够钱来?”(好难得)
婷:“不是,我不是不够,而是完全没有钱。”
一面说,还要露出自以为天真无牙的笑容。


雁:“好啦!我允许你们跟我借钱。你知道啦!我这样善良。。(全部人都在呕)。。又漂亮(全部人连明天的宵夜都呕出来了)。。看在我们一场好友粪上,利息就九出十三归就好了。。”
婷:“什么是九出十三归?”
雁:“就是你跟我借RM9,明天就还13倍:RM117。。后天再不还就再乘十三倍:RM1521。。”
婷:“你果然还善良,不想外面那些耳洞很大的人,要还20巴仙利息。。”
婷以为雁的利息更少,真是天真无牙。
还有,雁请不要自己乱乱翻译九出十三归的意思可以吗?


                                            。。。续






9 comments:

  1. 很饿,去吃饭了。
    很幸苦才打出来,本来不想打的,因为很懒。。
    下一章可能等久一点,也可能很快,看心情吧!

    ReplyDelete
  2. ehh..u still rmbr the whole journey!!!
    good memory la!!^^
    haha..
    but mine is better xD

    ReplyDelete
  3. 雁:“很饿呢!快点找地方吃东西吧!我就快饿死了。”
    雯,雄,晴和雁就是在等她饿死。
    Why the yen wan wait the yen2 to die in hungry leh?

    Thanks for introduce me the new 利息 system.
    If I lean u RM 2 at 1/8/09 so u need to return me RM7846377373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P/s : can call the boss to use laser print mah? So v can look more beautiful!

    ReplyDelete
  4. 逸婷:你可以不要讲那些不相关的东西吗?
    瑾雯:叫人家名字,你会开心点吗?
    敏雁:你注意力还真好,你看故事就只注意这些东西吗?还有,为什么你的0可以超出框框的?好厉害。

    ps:早知道不要提到还钱的事。

    ReplyDelete
  5. kevin : if 早知道, I will not borrow u n jv money
    ee leen : tq

    ReplyDelete
  6. min yen very funny la..xDDDD
    ha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