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我随便放照片,因为得空没事做。


瑾雯眼睛很小。怡琳也是。敏雁要挖眼屎。


瑾雯疯狂大笑,真是可怕的狰狞样。


Kevin自然死。瑾雯好像很开心。


突然间跑出自拍,证明我是乱乱upload的。


对不起,吓到观众们了。
很样衰吗?我还有很多,只是我尊重别人,所以不放。
 
你看,又帅又可爱,哪里找?


脸好大。(瑾雯讲的)


很样衰(瑾雯讲的)


更样衰。(全部人都讲)


在聚赌。班上好像在上演“赌场风云”。
(其实不是,是在玩幼稚的游戏,不懂谁教的)


嘉欣笑到好惨烂。
全部人拿瑾雯的东西来玩。


真的证明我是乱乱放照片的。


以为遮住脸会好看点 。
 
全部都露出奇怪的样子。


在对JenTim装可爱。


无言了。

任何人对照片有任何意见,比如说:
“为什么我拍的如此样衰?”
“为什么我总是不上镜?”
“为什么天要生的我这个样子?”
“为什么我每次整容都失败?”
等等相关或不相关的问题,都可以找:
敏雁(负责拍照,拍的不好看就是她的错)
瑾雯(只是想拖她下水)

放照片,是为了,放了后,就可以,删除掉,就不会,霸着位。
我是不是,十分聪明?
你真的可以,好好称赞我。

4 comments:

  1. very very wu liao loh~~
    everyone seem so young sui exp me!

    p/s: y you din edit ama pic, can become more yong sui yoh

    ReplyDelete
  2. kevin wong!!!!!!!!!!now i can leave comment liao, here's what i want to say:
    but better delete that photo unless you want the video of you doing YOGA to appeat in facebook!then i tag ALL your juniors!!!!

    ReplyDelete
  3. tag tag tag!!
    i wan 2 c..
    sure vr funy d..hahaha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