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雄之传奇故事(三)——四度空间?

第一章 
以下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不过也有一点是事实,还有一些也是事实,只有一点点是虚构。  
故事中的名字不代表现实中的任何一个人。

21-1-2010(星期四)

雄今天很累,打算早早就去睡觉。
一睡着,手机就震动一下,不是有鬼,是手机在振动模式。
不过,根本没有东西可以吵醒睡觉中的他。
信息中写着:
 2moro may be got go out..Pls bring MONEY(钱那个字还要打字母,真是可怕)
只可惜,雄没看到。


XXXXXXXXXX


22-1-2010(星期五)


今早雄起来是还是觉得很累,因为昨晚他发梦到被雁追债,雁拼命地追他,口上说道:“你还欠我两块半,记得还!!”
人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果然不错。

去上学时才想起今天有考试。
他的班还是那么厉害,每个人都忙着作弊。
不过他们都不知道他们抄的答案都是错的,因为每个人都不会做。
只有TIM仔不同,他不是不抄答案,而是抄了过后,还有时间扮自然死。。不是。。是睡觉。
雯和雁以为他死了,还开心到跳起来。

很幸苦地挨过了无聊的考试。
雁就带头开始讨论要去哪里庆祝考完试。
小姐,这只是Ujian Intervensi,而且过后还要考很多次。
过后才发现,考完试要庆祝,根本是出去的借口而已。


雁问道:“各位,要去哪里?”
雯的鬼主意一项最多,:“上次我看到炮兵隔几间有开一间新的店呢!是。。”
插嘴是他们的专长之一。
尤其是雄:“哦哦哦!是不是卖马桶那间!!”
晴:“蠢!那间开了三千五百四十九年了啦!”
忘了说,说话夸张也是专长之一。那个号码不懂从哪里跑出来的。
还是婷说的话最有建设性,她说:“我没带钱来。”
对不起,我说她讲的话很有建设性吗?你听错了。


雯还真有耐心:“是间日本店啦!卖那些。。”
雄又插嘴了:“哦哦!Tenji的分店啊。。”
根本没有人能说过。
雯还是很有耐心:“卖那些饭团,还有一个叫撞奶的饮品。。。去试看?”


雄:“不要啦!我不喝牛奶的。。”(除了白饭,很难找到他吃的东西)
晴:“是咯,反正今天的Biology很难。”(完全没有关系)
雁:“雄还欠我钱。”(更厉害,趁机会讨债)
还是婷说的话最有建设性:“我没有带钱来。”
对不起,我承认我讲错话了,她说的话真的没有建设性。


雯其实没什么耐心,她也知道会有这种结果。
在露出恶心的样子恐吓人家后,每个人都同意了。


XXXXXXXXXX


雯,雁,雄,晴和婷,就浩浩荡荡地出发了。
一路上没有阻碍,因为每个人看到这可怕的五人都退避三舍。
可恶,连Teksi佬也吓到走了。
他们都说:“啊?五个人啊?我们不载的。”(只是不想载我们的藉口 。)

最后由很有追债能力(有关系吗?)的雁成功截到了一辆肯载我们的德士。
雄强烈怀疑雁是不是威胁过他。


在德士上,一伙人都有说有笑的,还跟印度德士佬谈到很开心。
到目的地了,本来要收十零吉的德士佬竟然只收了七零吉。
雄再次怀疑雁恐吓过他。。
刚才还对司机嬉皮笑脸的(尤其是婷,以为自己是选美冠军,一直对他笑),
一下车:
雄:“我怀疑他是非法的,我坐前面都没看到应该有的执照等东西!”
婷:“是咯!”
晴:“我看可能是偷车的,因为哩表都没在动。。”
婷:“是咯!
雁:“而且他都不懂要收多少钱!还问我们。。”
婷:“是咯!
雯:“我一开始就怀疑他是逃犯来的。。都叫你们不要上车的啦!又不听我讲话!(明明没有讲过)”
婷:“是咯是咯!我刚才还开不到门,吓死我,我怕他要载我去卖。。”

说完八卦后,他们就启程到雯所说的日本店。


                                                        。。。续










10 comments:

  1. 几厉害!今天就赶完第一集了!!
    快说我厉害吧!
    是不是很写实?跟现实发生的差不多?
    本来想到很多很好笑的,不过睡醒后就忘了,哈哈。。

    ReplyDelete
  2. cool, quite nice!!! =D kinda funny...haha...

    >>>reqretx3: u din go maa, u duno wat happen...nex time go together laa.... =DDD

    -X-

    ReplyDelete
  3. who0ots! nice blog! u are funny x)

    ReplyDelete
  4. very geng meh?
    every day sleep sleep sleep~~
    Call u bring money also din bring(jv too)

    p/s: still debt 20++ not rm2.5
    p/p/s: 雁:“雄还欠我钱。” is the best sentence

    ReplyDelete
  5. eeleen : 你因为没有去嘛。。
    yuqing : 说的对!谢谢支持。。我会写你死的没那么难看。。
    jeenvern : 谢啦!不过,要不死嘛。。。好啦~看下先咯~
    艾嘉 : 谢谢~欢迎再来!
    Minyen : 可以不要一直提钱吗?我会哭的。。

    ReplyDelete
  6. i shd go tat day =)
    thn min yen debt wont so low.. wil be higher =)

    ReplyDelete
  7. ama: tat day ohh.. they use my money until my purse only hav rm2..
    yee teng: faster return my money
    kevin: money money money money money (cry lah)

    ReplyDelete
  8. 下一章可能要等久一点。。我不是很得空写。。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