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与tkd的人出去的第一次,也将会是最后一次。

之前还说那么快就开学了,都还未感受到假期呢!
现在开学竟那么快两个星期了,说快吗?其实时间过得还真快。
更可悲的是,从今天算起多三天就是第一次考试。
我还没开始读书,也不打算读书。
开学了那么久,我只能说:我们班上的人(包括我)都真的很忙。
火上加油的是,班上常常没有电的,热到死!!
更加火上加油的是,jentim每次迟进班时,很热,还在那边扮狗喷气,自己热还不够,还要弄到人家也热!

XXXXXXXXXX

昨天,放学后,我赶着冲凉+吃饭,然后3点和怡琳一起去ktm站。
sinroong和他的朋友们最后才到,却带来了一个可说是坏消息也可说是好消息。
你要知道吗?
我偏偏不要跟你讲。
才怪。
就是我们那个“可爱”的sir(瑾雯称他为"色狼",不是啦,是sir郎),他没有来。
好消息是因为,我也不是很想跟他出去。
坏消息是他说要请我们打bowling,我才出来的。
不然你以为我很多钱吗?(ps:我好像,好像而已,欠人家一身债。再不还,minyen就要跟jentim离婚了)

去的人:YeeTeng ,EeLeen ,MayTeng ,Kevin ,SinRoong ,JenBhin ,ZhiHang ,ZhengJie ,HuanLu(一直黏在一起),WeiHong ,Lexter , KeatYoong ,ShengHan ,JaJeat

经过投票,我们还是照出去,去MidValley。
3点出门,8点才回到家,好像很久,其实我们什么都没有做到,只有看电影。
看了"Cirque du Freak: The Vampire's Asisstant"。
说真的,还好而已,不算很好看。
要是要我评分的话(根本没有人要你评分),我会给4.5分。(满是10分啦!)
全场只有逸婷很兴奋,并将很好看。


感想:
我以为跟他们出去很无聊,原来不会呢!还蛮开心的。。
Sinroong很可怜,给那个自己忘了的sir骂,为什么没有提醒他。
Sinroong很好人的哦!
最遗憾的是,没有带到相机(没有人带),不过也有拍到照(yt's电话),迟点有机会我会放在blog的。因为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跟taekwondo的人出去。

ps:逸婷欠我钱。
每个人开学后都很忙,没有人写blog,除了妖怪瑾雯,得空到死,在学校又在那边吵,说什么很忙,有很烦。。。

推荐好歌:
1.One Year Later1년 後 - snsd's jessica和 shiNee's Onew合唱
2.오늘 헤어졌어요(Broke Up Today) - 윤하(Younha)
3.雨爱 - 杨丞琳


6 comments:

  1. LOL..== no nid mention tat i hutang u money..hahahaha XDDD

    really enjoy when going out with them^^
    if u want the photo,i can giv u..i giv me pendrive tml bah
    during tkd training^^

    ReplyDelete
  2. LOL! siica and onew!!
    nice song..
    go listen c.n.blue - im a loner

    ReplyDelete
  3. If u did not 还 my money, jen tim will rogol u 100 times++

    ReplyDelete
  4. jv : 那就是我的目的。
    yt : tkd时,你还是没有给到我照片。。==
    eminey : LOL!c.n blue..who lai de?i only know yong hwa..
    my :thanks for your advic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