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今天。。开心哦!

其实我最近也想写故事的。。不过不得空呢!真是抱歉。。我的粉丝们(其实根本没有,自欺欺人)
刚刚我吃晚餐哦!你猜我吃什么?我吃螃蟹肉哦~好好吃!是我妈妈从印尼带回来的。。
话说回来,不知为什么今天很开心。。
刚才我5点回家,回家后去冲凉。。
过后很累,真的很想睡觉,可是妈妈不给我睡,她说这样晚还睡午觉晚上会睡不着的!!
嗤!我才不会呢!不过看在妈妈从老远带好吃的给我们,就听她的话吧。

刚看了逸婷,予晴,瑾雯的部落格。
逸婷,我不知道为什么,最近都有在用英文写部落格,虽不该这样说,不过你有很多错误呢。=.=
予晴,好像没拍到什么看到样子的照片,不过也谢谢啦!
瑾雯,我看了你的部落格后,笑到疯。拍照技术又变好了!从照片看照片有另一番风味呢!

其实我没什么要写的,只是单纯想不要睡着而已。

。。

说下LPS好了。
刚刚我才打完被抽中的新成员的名单。(不要说有多少个,瑾雯说不能讲)
不过来面试的总共有80++个人!!
虽然60++个是来成为图书馆管理员的(media的真抱歉)

谁还有兴趣,还可以来interview哦!

对了,瑾雯,不能再讲某个你最爱的junior了。。好像很衰。。

ps:如果笑话你听过,就算了,不用特地留言告诉我,我会很伤心的。

。。

明天最后一天考intervensi,真是无聊,这样快就考试,傻傻的!
什么事都推前了。。
Hari Karnival也是哦。。这也代表了某些事。。哈哈(也是瑾雯叫我不要提的)

1 comment:

  1. hahahahaah my name kena mentioned 5 times!==
    笑到疯?那些照片caption 你自己加的嘛。别人看了会以为你在称赞我,其实你根本是在称赞自己!=__=

    我拍照技术一向来都那么好!可以将敏雁样子拍成jentim!是不是很geng?

    你的笑话我看过了。你的笑话我看过了。你的笑话我看过了。
    哈哈!快点躲起来哭!


    还有还有!不要无缘无故借用我的名来过桥ok!那些事情我根本没有叫你不要提!你是不是要弄到全部人都讨厌我你才满意?用一句老套的话:我叫你去吃大便你又不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