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雄之传奇故事(三)——四度空间?

第三章 
以下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不过也有一点是事实,还有一些也是事实,只有一点点是虚构。  
故事中的名字不代表现实中的任何一个人。

侍者等到脚就快断了。可是看起来他们还是没有什么像点菜的感觉。
雯:要吃什么好呢?
雄:还有没有更便宜的?
晴:我记得上次‘加药’来吃的时候,他好像是吃炸猪扒饭的。。。我问他为什么要吃。。他说因为要配合形象。。味道如何?(好事没有人问她)。。想普通鸡扒的味道咯(他好像是叫猪扒)。。
婷:还是左边的好了。。不要啦!还是右边啦!
雁:没钱的不要叫这样贵,不然留下来洗碗。


侍者的下半身已经残废了。
他们终于,终于叫食物来吃了。
雄:炸鸡爬饭(炸鸡扒饭)
雯:Fishes n Chop(Fish n chip)
晴:牛油酱的饭,要放鸡(奶油鸡饭)
婷:蛋酱贵掉——鸡(Egg Sauce Kuay Teow-Chicken)
雁:Marioland chicken(Chicken Maryland)
经过一番辛苦的翻译后,侍者才明白他们在点什么菜。
(ps:快点问我为什么记得你们吃什么)


在等待食物的过程中(雯假装去厕所,其实是叫侍者不要把食物端出来,她还在期待雁会饿死)(别傻了,你别轻视雁顽强的生命力),他们开始以扩音器才发得出的声量来谈天。

雯:傻婆,你记得把你的部落格的某些照片删掉!不然我就把你在练习冰岛学会来的瑜伽的video放在网上!等下很多人来求你教他,你就死定了!
雄:你敢?
雯:我连亲Tim仔都敢咯!我还有什么不敢的??
雄:你敢看着雁和Tim仔亲嘴咩?
雯:(犹豫了很久)。。你敢吗?
雄:我才不敢,不管,我是不会删除的,除非你放我的video上网!(乱乱讲话)
雯:不管,我是不会放的,除非你不要删除我的照片!(不懂自己在讲什么)


雁在算钱,喃喃自语:
一张,两张,三张。。。三张十零吉。。再加上两个50仙,应该是。。(开始算命般的精算着,别忘了,她的理想职业是算命师)。。RM55.70.。再算过。。一张,两张,三张,四张(不懂从哪里来的)。。四张十零吉。。再加上一个50仙,应该是。。
有完没完?


婷和晴再聊八卦,她们的共同兴趣就是:看样衰佬!
婷:我发觉‘加药’很帅呢!我最喜欢他够黑,晚上可以不用看到样子。。
晴:我偏向白的,像KLCC(代号),蜜蜂(也是代号),YongTauFu(都说是代号咯!!还问?)等等。。尤其是YongTauFu,他脸上有颗痣,diameter是15cm,我最喜欢了,好性感~
婷:听说他很穷又很蠢的喔!
晴:我就是喜欢他这两点。。想到以后我们握着手一起做乞丐就开心~


食物来了,雁果然还没饿死。
风卷残云这个成语怎样用?应该就是形容他们吃东西的速度吧!
食物还没摆上桌子(他们把食物放在地上),他们就吃完了。

最令人伤脑筋的时候来了,侍者要来收钱。
晴,很有礼貌的道:你等半个小时再来收钱吧!呃。。顺便借我们计算机。。、

他们真的很厉害,现在才来算有带多少钱。
除了雁,她一早算好了,她(以为)有RM57.53(严重算错)。
打开钱包一看,
雄:RM7.00
晴:RM20.000
雯:RM10.0000
雁:RM30.00000
婷:RM0.000000
(其实后面多少个零都一样)
在幸苦地筹钱后(还要跟隔壁桌的客人借钱),终于筹到了RM102.80.
给了钱后,侍者找钱找了RM50.00(=.=)

没有还钱给隔壁的客人,他们就这样两袖清风,三盆两胜的走了。

                                              。。。续


期待:下一集,他们将会死掉吗?会是结局了吗?敬请期待!
(期待到死都不懂会不会有下一集)

10 comments:

  1. Lol, haha, kinda funny....=DD n stupid. =="
    OOIIII, YongTauFu where got Tahi lalat!!

    -X-

    ReplyDelete
  2. hahaha....
    omg...i cant stop laughing when u say the tahi lalat punya diameter XDDDD

    hahahahahahahahahaahahahahahahahaha...

    laugh till i cant breath liao

    ReplyDelete
  3. haha kevin!Yes!!!Yee teng dying liao!== haiz.I DON'T WANT TO DIE.

    ReplyDelete
  4. 予晴:上次你不是说有吗?(幻觉)(+幻听)
    逸婷:k lo..radius是7.5cm..可以了吗?
    瑾雯:你可以不要以别人的comment来留comment吗?虽然我知道逸婷缺氧死了你很开心,你可以陪她的嘛!

    ReplyDelete
  5. i did not say he got mole!!! LOL...

    P/S: I DON'T WANT TO DIE EITHER.

    -X-

    ReplyDelete
  6. i m waiting for the next chapter..
    ps: everyone gonna die again? luckily no Qi this ppl =)

    ReplyDelete
  7. haha ahma this is called 酸葡萄 she 自我安慰 coz she behsong that she's not in the story.swt.==

    ReplyDelete
  8. 你是什么班的丫?
    我是KB的学生...

    ReplyDelete
  9. jv 吃了葡萄觉得酸所以想骗其他人吃? ._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