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运动

如熟人所知,我向来不爱运动,只爱睡觉。
可是今天(星期天),我不知哪根筋不对,竟然去陪逸婷和心茹练习跑步。
本来今天又跆拳道练习的,不过我不想去,所以就去跑步咯!

一开始,暖身时,已经跑操场三圈。。
过后跟逸婷一起跑800米(两圈半)等等。。
原来,不知不觉竟跑了2KM,哈哈。。

心茹教逸婷如何起跑时,我得空没事做,就看书。
我一早预料到会发生这种事,所以带了《The House Of Night : Betrayed》来看。。
看下看下又不想看了,所以竟然无聊到去帮逸婷做sejarah nota。。

9.30AM回家。

ps:我不是很想继续写那个故事,可以就这样结束吗?当作全部人走走走,突然间跌倒死完就好。

最近好懒。附近的人都很emo..好可怕

6 comments:

  1. 不要跌到死掉啦!酱敷衍!起码也要滚滚滚滚进沟渠死掉好不好。

    ReplyDelete
  2. u really lazy de lol..
    at least everyone walk walk walk thn being kidnap by aliens thn die ma... zzz

    ReplyDelete
  3. who emo? o.o
    waaaa~ help me do sj nota marx

    ReplyDelete
  4. kevin, thx..^^
    <3
    wat u hav did, i really appreciate it ..^^

    ReplyDelete
  5. u really is my great bro!!! ^^

    ReplyDelete
  6. 逸婷,不用安慰他的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