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年初六

今天是星期五,年初六。
新年假期就快完毕,幸好我做完了novel de sinopsis(用了两枝钢笔=.=)。。

今天哦,
我,怡琳,敏雁,郡耀和瑾雯去瑾雯家。
本来约好1.30的,可是怡琳说其他人一定会迟到的,所以我们1.40才去。。
问题是,
无聊又三八的怡琳竟去银行提款来赌钱,
她2.30才来载我,害我白白在等,气到我屁股要爆炸了!

 我们不是坏孩子,可是我们却在赌钱。
本来,我很不想赌的,你知道啦,我这种乖孩子,都是给他们教坏的咯!

过程不必多说,因为小孩不宜,一边给人控告说我教坏小孩子。
(其实是因为懒)
一开始我赢很多的。。不过,过后瑾雯突然转运,竟然赢回那些钱。
幸好最后我也翻本了。。

郡耀5点就回了,我们5.30左右也陆续回了。。

郡耀说他没赢,瑾雯看起来赢很多,其实只有8角钱,我也刚好翻本而已。
怡琳最过分,赢了4零吉。
是不是很奇怪?只有敏雁输钱。。
更奇怪的是,她还约我们明天再去她家‘练习数学’(真蠢)

小孩子千万别赌钱哦,会上瘾的。(看敏雁就知道了)

2 comments:

  1. 那个雄的传奇故事应该没酱快继续连载。。慢慢等吧!

    ps:其实我有奇怪的癖好,就是喜欢第一个留comment。。(自欺欺人)

    ReplyDelete
  2. 你也知道!oi!!!why you finish liao the sinopsis!反骨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