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年初七

早上突然给爸爸叫起来(真过分!),说我的闹钟刚才9.15分时响了,你是不是要起床?
可是,爸爸叫我起身时已经是9.50分了。
匆匆忙忙准备后就赶去学校。为了什么?为了红组咯!(你看,我几热爱我的红组?)
去帮忙的人有:彩慧,铠鷃,瑾雯,逸婷,心茹和敏俐(我一来,她就要走了)。
就做红组布告栏的东西咯!说真的,她们都那么努力在做,万一(万一而已)输了,她们一定会很伤心的。。

早上这件事不是重点,只是今天的一个小小插曲。
晚上才好玩。

敏雁的奶妈家open house,敏雁邀请了朋友们去,可是她的朋友们都好过分,很不给面子。
过后,敏雁的奶妈还一直问她:“你的朋友呢?她们放你飞机啊?真过分!我还准备了食物给他们。。。”
她那些好朋友就是:
瑾雯 ——理由是:很累。
铠鷃——理由是:功课还没做完。
俊伸——理由是:没什么理由,只是不想去。
逸婷——理由是:很忙,又要扫地,又要补习。
等等。
(敏雁,你看我几好,为你伸冤,让那些放你飞机的人后悔)

我去到时,真的会很幸运咯,幸运到看到了命案。
在‘为食街’时很塞车,原来是发生了命案。
有很多警察,然后,有更多的八卦观众。
(我和泽龙有去看,只是看到有一辆车和一把粉红色的雨伞掉落在车旁,应该是劫杀案吧?)
(敏雁不敢去看)

到敏雁家时,发现有很多人,都是敏雁奶妈的亲戚们。
幸好他们个个都很热情,让人容易亲近。
在开始吃晚餐前,有个很特别的。。习俗?
在晒衣架(=.=)上挂满了红包,要抽一个,然后里面有号码。
依据拿到的号码去拿红包。红包里装着数量不一的钱。
最后,我们都拿到了钱。
我:RM2(真可悲)
阿嫲:RM2(一样可悲)
依林:RM2(同样可悲)
 泽龙:RM10(过分!)
敏雁:RM10(一样过分!)(幸好过后她赌钱时,又输回了,哈哈)

然后开始‘捞生’。。
我发现,原来我整十年没有‘捞生’过。。
而且,我发现,原来‘捞生’后,要吃掉那些‘捞生’的菜!!
(我吃了一小口,好难吃,难怪我家没有‘捞生’的习惯)

吃了晚餐后,‘正餐’才开始。
到后面空旷的地方,开始‘练习数学’。。
本来只有我们(敏雁,怡琳,阿嫲,泽龙和我)还有雁妹(新称号,因为敏雁不肯讲她妹妹的名字)一起玩。。
奇怪的是,后来越来越多人掺进来,到最后为成了一个大圆圈。
还蛮开心的。

本来一开始赢很多,后来又输给敏雁的亲戚们。
最后以赢RM1.00++收场。
泽龙赢RM10++,一直在偷笑。
阿嫲好像也是赢。
怡琳输了RM2.50(算到准准)。
敏雁输更多(她不敢算)。

我们玩到大约11点多才陆续回家。
开心哦!

鸣谢:敏雁,敏雁的父母亲(没有来却给红包,而且很大封,哈哈),敏雁奶妈一家以及其亲戚们。
(本来应该谢谢怡琳载我回,可是因为她临时才跟我讲不用载她,害我被父母骂,所以不要谢谢她,哼!)

7 comments:

  1. !!!!!我昨天经过为食街是也看到警察封锁现场然后很多人围着看热闹~做么你又懂发生命案的?==

    ReplyDelete
  2. Kv : still wan to say "feng chui yu da" mah?

    ReplyDelete
  3. 捞生不难吃。。。
    是你不会吃咯。。。
    我赢了80仙而已,真的是而已。。。

    ReplyDelete
  4. jv : 因为我就在现场..=.=
    my : hahaha..真是不敢了咯。。等下又被骂。。
    阿嫲:捞生的味道真的很奇怪,不是我不会吃。。我也是赢80仙而已啦。。

    ReplyDelete
  5. 为什么泽龙上前去看命案有好运,你没的?
    捞生很好吃的啦!(看你放什么材料)
    不用载我为什么你会被骂? ==

    ReplyDelete
  6. haha...yee shang very nice!!!!!!
    haha..== sry i din go..=(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