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新年快乐啦~

 今天是年初一,我还特地开电脑来写愿望,一定会灵验的!!
新的一年,希望:
1.5K班全部人SPM都拿10个A!!(拿11科的人就拿不到满A了,哈哈 >怡琳)
2.我认识的人都身体健康,开开心心!!(不要多多烦恼咯)
3.财源广进!不要再欠大耳窿(敏雁,AMA)的钱!
4.跟朋友们的关系会更好!
5.保持帅气~不要有人因羡慕我的样子而淋我硫酸。。、
6.可以筹到钱买新的电脑!
7.多点人来看我的部落格~
8.最后一个:心想事成(我最喜欢的,只要一想就可以得到,哇哈哈)

总之,就希望新的一年,一切会更好。

ps:我要去拜年,谁要跟我一起去?

12 comments:

  1. 昨天,我下午去1 Utama,看到了8TV的主持群在准备晚上的节目。
    Jeffrey庄惟翔很帅哦~

    ReplyDelete
  2. u owe me money still say i m da er long...Blek XD
    I wan go can ma?
    Btw, wish you all the best too^^

    ReplyDelete
  3. Why our wish din hav 1*8*0?

    ReplyDelete
  4. i wan i wan~ $$$$$$$$ qo ur house take ya
    when when when?

    our class not oni me take 11 subjects ==

    they dun 淋硫酸 they str8 take knife draw on ur face ==

    ReplyDelete
  5. HAHAHAH min yen =__=
    kevin, why you keep seeing the zhuang wei xiang at 1U punya? and I want go 拜年!!go who's house?

    ReplyDelete
  6. 邱敏雁,这种东西说一次可以,两次也可以,三次我真的生气了。一开始是你们不守信用先,现在还能取以嘲笑他人?过不过分?

    ReplyDelete
  7. 我想初三去拜年的。。因为逸婷在嘛。。不过心茹和予晴还没回来。。
    瑾雯,即使去庆祝雪儿生日哦?是不是星期四?那星期五我们去你的家?
    因为tkd星期四要去sir的家呢。。快快答我啦。。

    ReplyDelete
  8. kevin, thursday go celebrate txe's bday.tat 1 is confirm liao d.

    ReplyDelete
  9. =.= every1 so bz go bai nian...
    what abt me????? TT

    ReplyDelete
  10. jv : then how?i want to go bainian wo..can get angpau leh..if go 1u then who will go together?
    then when we go your house to practice maths 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