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圣诞节快乐!

先预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我发觉我的家真的有点奇怪。
我家向来都没什么庆祝节日。
就像前几天是冬至,我们也像平常那样生活,也没有吃汤圆。
平时什么大节日小节日,我们家都没有大肆庆祝。
过农历新年算是一年里最大的节日了。


明天是圣诞节了,今天是平安夜,不过我的妈妈和弟弟还没从印尼回来。
我姐姐还算正常,去跟朋友BBQ,今晚不回家。
我跟爸爸两个人在家,也没庆祝什么,连吃顿好的也没有。
好啦!今天睡午觉睡久一点勉强算是庆祝平安夜的到来。。


突然觉得有点可悲。
我爸爸现在在睡觉。。(难道是遗传的吗?)


今年的圣诞,没什么值得期待的。
希望你们有个快乐的圣诞节。。


ps:谢谢逸婷送给我的圣诞礼物,很好吃呢!
ps:我换了blog skin,所以字有点小,真是抱歉。(现在是用large的font size。。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