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雄之传奇故事(一)- - - - - 火车惊魂

第二章
以上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Hak Cipta Terpelihara

九个人终于上到了火车。
在火车上,大家都忙着找位子坐。
就只有绮与隆这对情侣漫步到车厢旁的门边站着细语。。
这场景让人感到。。感到。。(对不起,想不到适当的形容词)
对了,差点忘了说,他们刚荣获本年度大马火车中最恶心情侣奖,真是可喜可贺!(还不快拍手!)

XXXXXXXXXX

大家都在谈天:
婷:“你们有没有看最近超流行的那个印度版流星花园?”
雄:“有!主角蛮帅的,虽然还差我一点点,不过算不错了。。。”
晴:“那个金发的最帅!!听说是非洲一个组合叫SS504的伴舞。”
雯:“是吗?不过我听说是发型师。你们没发觉吗?就是他搞砸了第一男主角的发型,搞到前  面的头发都卷起来了!还掀起了一股热潮呢!”
萧:“那个叫水草的女主角的衣服在Sungai Wang第三楼从左边算起第五间店有卖呢!RM44.44而已!!还附送一块石头!超值的!所以我买了4件。”
阿嫲妹:“~Bye bye please say goodbye~oh baby please faster die~”(在听印度版流星花园的主题曲,由SS504演唱,歌名:Because You Are Too Stupid)
雁:“早知道叫Tim仔一起来。”

另一个角落。
绮:“今天天气不错,适合跳钢管舞。”
隆:“是吗?彩带舞比较适合。”
绮:“我没有学过彩带舞。我只学过Break Dance。”
隆:“你要跳给我看吗?可以不要吗?”
绮:“yer~坏坏~”(一边用力捶隆的胸部,导致隆内部出血。)

XXXXXXXXXX

不知不觉间,火车已经到站了。
本来,雯想趁阿嫲妹听歌不注意时把她留在火车中的,怎知阿嫲妹也很聪明,竟被他看穿了。

九个人浩浩荡荡地到一间叫Nendo的店吃午餐。
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的,可是他们用二十分钟来付钱(因为要各付各的)并要离开时发现侍者好像不是很高兴。这是因为:
(在与侍者说话时是用英文的)
晴:“我要这杯bottomless的sprite,谢谢。”
侍者:“好。”

饮料拿来后的第二分钟,
晴:“请帮我refill。”
侍者:“好。”

再过三分钟,
晴:“请帮我refill。”
侍者:“好。”

再过四分钟,
晴:“请帮我refill。”
侍者:“好。”

再过五分钟,
晴:“请帮我refill。”
侍者:“好。”

再过六分钟,
晴:“请帮我refill。”
侍者:“好。”

再过三分钟,
晴:“请帮我refill。”
侍者:“好。”

再过七分钟,
晴:“请帮我refill。”
侍者:“好。”

再过八分钟,
晴:“请帮我refill。”
侍者:“好。”
*这个过程重复了30次。

当我们离开时,侍者发现sprite已经完全没有了。

XXXXXXXXXX

吃饱喝足后,大家便到顶楼的书展。
在门口时,大家约定好两个小时后(6PM)在大门集合,大家就分散去看书了。

5点钟时:
(在休息的地方)
晴:“到谁拿相机了?”
雄:“我手够长,我拿好了。”
婷:“等一下,我要尽全力摆出最恶心的模样!”
喀嚓!
雄:“哇塞!,婷,你成功了呢!”
。。(在玩自拍)


(在衣服店)
雯:“这件衣服够丑,我喜欢!”
雁:“我要是这件。你等我两下。”
。。(她们俩已经离开书展会场了)

(在阴暗的角落)
隆:“你在黑暗中显得更漂亮!”
绮:“若用手遮住眼睛,你也很帅!”
隆:“哪里够你又黑布遮住脸时美~”
绮:“嘿嘿~我会不好意思的,你别再说了~”
隆:“你会的吗?”
绮:“yer~坏坏~”(一边用力捶隆的胸部,导致他出血之余,肋骨也断了几根)


6点20分,
雁:“大家都到齐了吧?真准时。。”
萧:“哇!大家不愧为K型班的人,竟能看书看两个小时。”
雯:“咦!那边有Mickey Mouse飞来飞去。”

XXXXXXXXXX

吃了很难吃的晚餐后,大家就坐火车回了。
他们并不知道,他们将面临一场可怕的事件。

。。。续

9 comments:

  1. 我本来还想今天要不要放第二章的。。
    因为太快看完又不好玩。。
    不过我又很想给你们看。。所以就放咯!

    ReplyDelete
  2. 超废!什么是那边有Mickey Mouse飞来飞去?

    ReplyDelete
  3. 就是瑾雯的口头禅咯!
    转移话题的时候用的~~比如说雁叫她还钱的时候,她最喜欢的用的~

    ReplyDelete
  4. I think tat 'loong' will die at the end if he continue sayang by 'qi'

    P/S : u still not 还我钱!
    P/P/S : that day, 'qi' n 'loong' were hiding under the table who pamer the book!

    ReplyDelete
  5. ehhh..XDD the '一边用力捶隆的胸部,导致他出血之余,肋骨也断了几根' very funny ler..hahahahahahaha

    ReplyDelete
  6. ahahahahaha funny like siao.== i keep staring at the monitor and laugh and now my mom is looking at me like i'm crazy. eh.you could at least protect my identity.== and haha what min yen say is very funny...


    this story is so jing dian hahahahahahah!!!should print out and let everyone read.

    ReplyDelete
  7. Minyen : 咦!你看,JENTIM在飞来飞去!
    NYT : 哈哈!谢谢捧场。。
    JV : 谢谢支持~你酱得空,你帮我print咯!不过,现在笑饱他啦,迟点我觉得不是很好笑了。。(paiseh)

    谢谢支持!

    ReplyDelete
  8. 终于来留comment咯!=P
    看,我几有礼貌,每一句都有'请'字! =D
    p/s:很多部分很夸张,我没有话说, 很像你的风格……加油~=)

    -x-

    ReplyDelete
  9. wei,stop tat part i sayang ppl la...
    zz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