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愚人节快乐!

很明显今天不是愚人节。
不过没关系啦,反正不是帮我庆祝的,而是帮瑾雯,逸婷,振添她们庆祝的节日。

昨天才是正日。(说到好像鬼节那样, =.=)
可是真的好奇怪,竟然没有给人玩?!
害到我一整天绷紧神经,怕随时失去‘精明聪明伟大无敌’这个称号。
可是,完全没有机会给我失去。
可悲。

好啦,我很明显没有菩萨样。
周会时,振添又躲在我后面睡觉。
虽然他常常那样,可是那天他是因为皮肤严重了,所以吃了药物,会想咬人,哦,不对,是想睡觉。

都说我样子不像菩萨咯!
我赶紧趁他熟睡到流口水时,用力摇醒他。
然后说Ms Khung叫他上去,要见他。
他开始收拾东西要上去,嘴上还说:“想不到我皮肤病严重到老师也要见我。。。”
其实我是想吓他,因为他在周会时睡觉,可是他竟然以为老师找他是因为皮肤病。

然后,看他没被吓倒,我便说:“开玩笑的啦,愚人节快乐!”
他‘噢!’了一声,继续睡觉。
可悲2号。

不过后来他清醒了,就一直打我的手,说为什么我要玩他,枉他那么相信我。
好啦,没什么好玩的。

XXXXXXXXXX

话说回来,愚人节时,愚人特别兴奋的吧?
没错,逸婷寄了同一封简讯给我们,说她有了男朋友。
愚人就是愚人。
这是最搞笑的愚人了,根本没人信她。
我还说:“如果你有男朋友,那么我有两个女朋友。”

2 comments:

  1. si shiong and jen tim lo.

    ReplyDelete
  2. y dun believe me!!!!!!!!!!
    i really have ler!!!
    ha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