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15

农村游记 1 - Soomy Village 的故事

【农村游记1】

话说我这个不要脸的人跑去申请了个参观韩国农村的活动,竟然很幸运地给我拿到了。
所以在这个三个月里,我每个月有机会到韩国的农村看看,体验下农村生活,顺便和大家分享下!

10月去的地方叫做 Soomy Village 수미마을 的农场。 2007年开始开放给大众参观的这个农场,已经被媒体新闻报道超过 100次了。有兴趣知道的话,去谷歌输入 'Soomy Village' 就会有不少资料跑出来哦!
他们的特点是 和我们这些懒人每个学期结束都放假不一样, 一年四季都举行不同的庆典。
春天时 草莓的庆典;
夏天时 玩水的庆典;
秋天时 收成的庆典;
冬天时 泡菜的庆典 和 西太公鱼 (wakasagi) 的庆典!

以下是一些关于 Soomy Village 的资料~
(用心良苦用英文和韩文写是为了方便大家去找啦!)
地址:
531, Bongsang-ri, Danwol-myeon, Yangpyeong-gun, Gyeonggi-do
경기도 양평군 단월면 봉상리 532

怎么去呢:
坐首尔地铁到 Yongmun station 然后搭德士 10分钟左右就到了!
서울, 경기 지하철 - 용문역 - 택시 탑승(10분) - 수미마을 축제장

网站: www.soomyland.com

XXX XXX XXX

介绍完毕后,就要给你们看看为什么应该去了!
我从小就在城市长大,可说是完全没接触过乡下/农村的 很串城市小孩;
本来带着提心吊胆担心在农村看到蚯蚓会高声尖叫还是一直埋怨太阳就快把我不多的头发都烤焦了,
可是和想象不一样的,
真的好玩到我完全没时间埋怨哦!!!

到达后我们就换上全副武装准备迎战。

storymank2vin_soomyvillage_1
别被我的 2015 S/S 乡村 fashion 给迷倒了!

찐빵 체험장 是蒸包体验场。
不是体验成为蒸包的感觉啦,而是体验做蒸包的过程啦!

这是我的战友们,我们决定尝试做个不会毒死人的蒸包出来。
附带一提: 请忽视我脸上那颗不让给老婆的米饭,我懒得修图

Soomy Village 很善良地提供老师来教我们怎么样做!
可是不要以为有老师你就变得蒸包王之类的哦

看我傻笑得那么蠢就知道用自己手包红豆馅进去蒸包是多么地兴奋!

这个就是我们做出来要去毒死白雪公主的蒸包!
外观看起来怪怪的(头上长鸡头的)就是我做的啦!
放进蒸笼 20分钟出来后就变成热热的蒸包吧!
数学多么烂都好也应该发现我做了 4个现在却剩两个吧!
因为。。两个在我肚子里!
其实还真的蛮好吃的,自己手上的污垢和汗做出来总是特别好吃嘛

好吧,被人发现我在偷吃了

这是在20分钟等待的时候拍的照片。
遮太阳女,头扭伤女,蜡笔小新眉毛女都是我在农村旅记里出现不少的人物哦!
 吃饱了就要去活动了。
这里还有一个出名的原因,就是它的地瓜/番薯!(别再逼问我 sweet potato 华语叫什么了)
韩国有个很好吃的零食,叫做 Sumi Chips 就是用这里生产的番薯做的薯片哦!
수미칩 Sumi Chips


另一个老师教怎样看番薯根来决定要挖哪里
如果你(假装)挖来挖去还是挖不到的话,他就是在你所谓挖不到的地方几秒内挖出够你一家吃的番薯给你看哦

这个就是那些平时不说两句话的朋友看到后都忍不住讥笑我那可爱的乡下少女装扮啦!

最好的地方就是你会得到一个袋子。
袋子里任装番薯,装到多少都是你的!
我有个朋友就是把袋子撑大到捕鱼的渔网大小可以拿去捕鱼了。。
(别再说了,我想和那种丢脸的朋友绝交很久了)

下一项活动是 Tractor Tour, 简单来说就做坐在拖拉车冒着被高高的草割到脸毁容的危机环绕农田!

最可怕的地方就是如果你跟一堆很兴奋的朋友一起去的话,你会以为你在做从10楼 90°向下坠的过山车。。
在Soomy Village 最后的活动是午餐!
玩够了就会饿,谁叫我们和猪没什么分别。
传说中的菜包饭包菜包饭包菜包饭菜包饭包菜。。
这里很贴心地准备了一间同名的 Soomy Restaurant 让你吃饱饱再继续玩!

Soomy Village 除了我写的这几个活动其实还有其他活动的哦!
有兴趣的话,记得去网上看了然后提早报名参加!
不要以为来韩国只能去那些旅客常去的地方,来点特别些的好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