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6

연남동 라운지 카페 , 延南洞 Lounge

[연남동 라운지 카페 , 延南洞 Lounge]


在延南洞里有一栋很特别的建筑物,叫做 어쩌다가게。
呃,那是个很难直译的名字,大约就是 ‘不知怎么就变成了得店’(恕我表达能力有问题)
总之在这座建筑物里,有着 9间个个不同的商家:咖啡店,花店,手制鞋店,酒吧,理发店等等
而这次我想介绍的就是在这栋建筑物里的咖啡店,叫做 Lounge





外观是个落地玻璃窗,整间店看得清楚的简单咖啡店。
如果你喜好安静,干净,整洁的空间的话,你觉得会在 10秒 爱上这间以白色为主的咖啡店。
店里的摆设就是那种很酷的收音机,基本上没人看的书,非主流的画像等等。
咖啡的价钱也很合理,不像别的发癫咖啡店逼你喝金水似的。


当我看着菜单时,发现有些饮料是用黑色写的,有些却是用灰色写的。
(而且不少是灰色写的)
我就装熟地问店员姐姐,为什么有些黑色有些灰色。
她呆了一下,说灰色的是我们现在没有卖的。
到我愣了一下,忍住想问 ‘那么为什么不要等开始卖后才写在菜单上?’ 的冲动。
好有特色的一间店。



店里的座位不多,而且不大。
最适合情侣两个人坐,超多两个人的话就必须把两个桌子接起来,可是在人潮汹涌(乱用成语是我的强项)的这间店里,你几乎找不到两台空桌位。
外面有露天的桌椅。
这几天韩国开始变秋天的天气和气温(我最爱的秋天!),坐在外面不会太热也不会太冷真的很不错!



我点了冰巧克力,朋友点了绿茶拿铁。
*冰巧克力 6000韩元 (~RM 22)
*绿茶拿铁 6500韩元 (~RM 24)
我们都一致认同这间店的饮料味道比一般的好,所以蛮推荐的。

地址:
서울시 마포구 동교동 148-12
148-12 Donggyo-Dong, Mapo-Gu, Seoul



电话:02-6217-883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