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Airasia

真是厌烦了上Airasia的网站。。
开了又开,按了又按,却一直看到同一个画面:
一直本来应该很可爱,却因出现太多次而变得不太可爱的蜜蜂在飞,然后说它很忙,叫你重新试过!!

刚刚下午努力地在上,终于为妈妈和弟弟抢到了机票,是明年年尾的,去斗湖的。(先去斗湖才去印尼的)
我都不明白为什么会那么多人上。。闷死了。。
快点问我为什么没有去。。
唉。。我也想去啦。。跟妈妈去很好的,可以去好吃的地方吃东西。。
如果是自己去的话,舅舅问我要吃什么,我只能说:随便啦!好吃的就行了!
因为我根本不懂有什么好吃的。。
结果却不一定常常吃到好吃的。。

我没去,是因为我根本不懂明年的年尾我会在哪里。
如果我很可悲的要在SMKB读中六的话,我应该会在家里。(假期嘛!)
如果真的超级无敌幸运(拜太多神的话)而拿到JPA奖学金的话,我应该是在国外某个角落。
如果我拿到某个college的奖学金的话,我应该还在上着课。
如果我拿到matrikulasi的话,应该是在某个州的宿舍里睡觉。
所以说,明年年尾我会在哪里?
在哪里,会做些什么都不懂,怎样买机票去旅行??

好不容易与其他人争得头破血流成功买到了机票,就上楼去睡午觉疗伤。
睡了两个小时半,我那老姐又打电话来,叫我帮她看明年去台湾和韩国的机票。
她说已经计划好了行程,只是剩机票而已,要我帮她找便宜的。
唉,又来一番龙争虎斗。

内息受损,要好好调理内伤了。
真的很不喜欢与人争来争去。。

1 comment:

  1. 没得回家乡。。T^T
    加油吧~ 为明年奋斗。。
    幸好你没买,不然又会像今年去KK 这样,浪费了机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