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容易惹人生气的我

我发觉我真的很会惹人生气,当然,不是‘生气勃勃’那个‘生气’,而是真的惹到别人生我的气。。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嘴就真的很贱。
有时候,虽然我心里想安慰别人,口里出来的话却在讽刺别人。
有时候想真心称赞一下别人,可是从我口中说出来后,却好像在讽刺别人。
到底是为什么呢?

其实有时候我知道是自己的错,可是我的性格真的很令人讨厌,别说你们,连我都讨厌自己的性格。。
我太倔强了,死都不肯认输。
有时候为了一件小事而与人争执,说到底,也只是为了口头上的逞强而已。。
再加上辩论像一个磨刀石,把我的口锋磨得又尖又锐利。。
说出来的话真的很令人讨厌。。
我的真正性格,只有坐我旁边的振添最了解,因为他已经给我的话锋刺了好几年,都习惯了。

本性难移,有时候想试看改变自己的性格,却不成功,往往只能维持那好几天,而那‘好几天’我的口很臭,因为我没有说话。

厉害说话,有好处也有坏处。(所以逸婷不要那么贪心!)
希望我能真的好好地改一改自己的性格,就算不成功,也至少要比以前好。。
今天我又惹几个人生气了。。

XXXXXXXXXX

话说回来,平时不要对人太好,因为若你做错了一点事,或说错了一点话,别人就会讨厌你!
其实,我以为和一个人相处久了,他/她会很了解你的性格,原来不是。。

对不起,好像有点语无伦次。。因为我刚刚睡醒,头脑好像还不是很清醒,哈哈。

这首歌很好听,喜欢少女时代!

5 comments:

  1. if you know what you should do, just go for it..
    friendship for so long, is tat worth for yrself u shd know it well...

    ReplyDelete
  2. tat's ur personalities..==
    ehh..wat i m greedy?? saya tak tamak ler..:X

    ReplyDelete
  3. Ama:...
    YeeTeng: I mean u shouldn't always say want to talk well la..

    ReplyDelete
  4. waa...dun learn to talk well, den talk like cacat meh..==
    讲话直也是件好事,不会让人欺负嘛。。^^

    ReplyDelete
  5. yala...u nvr say sry to me de last ti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