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新店开张啦!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这是每个人都很喜欢说的一句话。
事实证明,的确是如此。

XXXXXXXXXX

不懂是幸运还是很不幸,我的部落格又要面世了。
我不想再过这种偷偷摸摸的日子了,做第三者有错吗?
如果你不要公开我们的恋情,我们就分手吧!
在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我们需要一段时间冷静下。
我会离开吉隆坡,到美国的厕所去一段时间。
在这段时间里,让我们冷静下,也想想看我们是不是应该继续在一起。
(看港剧看太多,痴线了,真的很抱歉)
终之,不管为了什么理由,我的部落格已经不再是隐秘的世界了。

XXXXXXXXXX


昨天跟好友们(逸婷,予晴,怡琳和振添)到Mid Valley去庆祝我们的生日。
我们是指怡琳,逸婷和我。
虽然朋友们一直怨声载道,说很贵什么的,不过真的很谢谢你们,完成了我其中一个心愿,就是去吃Pasta Zanmai。
食物真的很好吃,价格不菲,不过很值得,因为分量蛮多的。
听说吃一次好吃,吃第二次就没什么特别了。
所以,我要隔久久才去吃下一次。
迟点再上载照片。

予晴做给我的生日卡真的很美,谢谢你!
也谢谢那些在我生日卡上留言的人。
跆拳道社的朋友们,LPS的朋友们,5K的朋友们,还有个别留言的:彩慧,敏雁,瑾雯,雪儿,铠鷃,凯斯,阿嫲,真的很谢谢你们,毕业后我一定会忘了你们的,不用担心。

XXXXXXXXXX

最近喜欢听的歌(排名不分先后):
1)いつだって君に  -  JYJ

2) 찾았다 (Found You)  -  JYJ (Sungkyunkwan Scandal OST)
 
3)君ノ記憶  (Anime : 薄桜鬼 ED)
 
4)  慢慢等  -  韋禮安

5)I'll Be Back  -  2PM


2 comments:

  1. yea lo..it's scare me oso..and u chg ur name oso..^^
    hehe~nex time eat other 1 lo..kevin belanj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