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某人的故事

此故事为真实故事,预知本故事的主角是谁,请拨打热线(小心!线很热!)017-2056380。

话说有一个人叫某人。
他人生中有两次严重受伤。

第一次是小时候,第二次也是小时候。

第一次时,是与家人去看演唱会,演唱会的尾声是烟花表演。
他说,看烟花表演,突然有人伸手在他的背后推上一把。
他跌倒了,是整个皮裂开那一种,所以到现在还看到伤口。
我问他,谁这样得空来推你哦?
他说不懂,就是有人推他。
真是没理由的蠢。

第二次更蠢。
他常常去外婆家。
有一天,在外婆家时,全部人围在一桌温馨地吃饭,他却去上厕所。
又好死不死,在经过门旁时,看到了一只蟑螂。
为了躲避那只怪物,他用力地侧过头。
狠狠地撞上了门把上的突出物。
就是那个锁门时要按下去那个东西。
血喷着出来,他吓到要晕倒了。

两次的受伤,都证明到了:他真的很蠢。
哈哈

我很庆幸的,也是我很满意的一件事,就是我手脚都没什么伤口。
上次我跟贱红谈天时说道,给蚊子咬了后,若是去抓它(不是蚊子!),会留下伤口。
他不相信。
我就说,你看吉老黄(怡琳的新外号,因为她说不要黄老吉),她的脚上都是伤口,因为她家很多蚊子!
他竟然信了。
吉老黄,你应该要去美白一下你的脚了。

3 comments:

  1. lol...kevin..==
    u damn bad la..zzzz
    mou ren is kevin??

    the hp is real 1 de??i going to call de lo..==

    ReplyDelete
  2. hey Kevin be careful wat u writ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