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真废!)

好啦,今天是伟大的日子。
因为是伟雄的生日。

要谢谢我的朋友们,谢谢你们的祝福。
希望你们今天考的Bio会fail完~
至少可以同归于尽。

其实今天放学时,心情不是很好。
不用问我为什么了,因为我不会告诉你。
也不用问我为什么不会告诉你了,因为我也不会告诉你。
也不用问我为什么不告诉你为什么我不告诉你了,因为我不会告诉你。
(自行以arithmetic progression的方式来加)

不过,你知道我的啦!
放学回家,睡觉醒来心情就变很好了。
今年的生日特别有意义,因为是中学生涯的最后一个生日。
过了这次的生日后,我就长大了,(不是变长了!),不再是小孩了。
我会变得更加成熟,思想更加稳重。
看着来吧!我说到做到。

要谢谢朋友们,你们真的对我很好。
我不敢写你们的名字出来,万一写漏了一,两个,怕你们会杀了我。
毕业后,也要记得我!
虽然我不一定会记得你们。

要感谢生我出来的父母。
这个世界真的很美好。
现在要我死,我也死而无憾了!

现在在听着VK克的专辑。
 很好听!!
推荐给大家,他真的是个不错的钢琴家!

真的很谢谢大家~

ps:没想到瑾雯会留言给我,我还以为她还在生我的气?谢谢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