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雄之传奇故事(番外篇)——无聊故事集




你知道,考试的时候真的很无聊,尤其是考试卷一的,差不多是老师还没有派完考卷给学生,我们就已经做完了。(夸张手法,不懂?去修修你的华语啦!)
所以,我很无聊,又不想抬头,因为一抬头就看到GE,没胃口考试了。
视线移转,就看到了JANE在拼命考试,看到又怕,又不敢不努力检查考卷。。
所以就一直低头望着试卷空页发呆。
发呆发呆。。。就想到了很多无聊的故事。。

XXXXXXXXXX

第一章——减肥的好处

以下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有一天,天气风和日丽,风吹雨打,小兔子添添就从她的兔子洞里爬出来,想要吹吹风。。
怎知,爬出来后,有一只样子恶心的大蛇,雁,张着血盆大口对着她。
小兔子添添就问他:“你的口好臭,几天没刷牙了?”
大蛇雁看情形不对,为了挽回尊严,就大喝道:“你!我要吃了你!”
小兔子添添想躲回洞里去。
想不到门已经紧锁。
小兔子添添急忙敲门,她妈妈却说:“外面的UV对皮肤不好,不要逼我再被晒到了,你玩到晚上才回家吧!”
说罢,去睡个美容觉了。



这时,大蛇雁就瞪著她,问:“我可以吃你了吗?”
小兔子添添说:“不行!你的口很小,不能一口把我吞下去,若是一口一口地咬,我会很疼!所以你快点去整容吧!我等你!”
她一面唱着: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回来~
大蛇雁想去整容很久了,其实他也嫌自己嘴巴太小,吃东西很麻烦,就听取了小兔子的意见。



大蛇雁走走走,突然觉得好像受骗了!
赶紧回头,才发觉小兔子添添已经走了!
“天啊!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那么残忍?我才见过她那么一面,你就要狠心地分开我们??为什么。。。。。。。。”




小兔子添添因计划成功而很开心。
她也不敢回家,怕给大蛇雁发现。


一个月后。。
今天风和日丽,风吹雨打,小兔子添添要出洞吹吹风。
好死不死(抱歉,用词恶心)遇到大蛇雁。
原来小兔子添添暂时搬到了。。。她家隔壁的邻居家。
大蛇雁一个月都找不到她也很奇怪。


大蛇雁就很生气的说,:“你欺骗了我的感情!我现在要吃了你!”
小兔子添添说:“不行!”
大蛇雁好奇地问:“为什么不行?”
小兔子添添就告诉她:“我现在减肥成功了,没什么肉给你吃,你还是去找其他良家妇女吧!”


大蛇雁看看,的确减肥成功了,就打消了吃她的念头,垂头丧气而去。





故事结束。



从故事得到了什么教训?
1.要搬家请千万不要搬去邻居家。
2.减肥有时很有用!

4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难怪你考试那么差,竟然做那么无聊的事情,是太想念雁和添添了吧?

    ReplyDelete
  2. haha~ =D
    你考试还是想故事的? 但是故事情节不错 ^^

    ReplyDelete
  3. 考完试后,太多时间啦!没办法啦!太无聊了嘛!
    谢谢称赞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