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Mr.Lim的告别式

又来学校亲眼目睹的人都应该懂,今天的告别式比起昨天的,差别是多么的大。
大家都说,这两天的表演都是有经过audition的。
输了的队伍就昨天校长的告别式表演,赢了的才能今天表演。
=.=
虽然没什么可能,不过看起来事实就是如此。。
还真可悲。
昨天的表演不好看是一回事。(除了扯铃表演)
而受到的待遇,老师的欢迎和仪式的隆重也不一样。
今天什么东西都比昨天夸张好多倍。
连一开始的舞狮都好看过昨天的舞狮。
昨天的应该是新学员的练习来的吧?所以不用收钱,素质也较差。
今天的才是重头戏。呵呵。
小Lim也收到比昨天校长多一倍以上的礼物,今天看起来好像每一个人都有送,连老师们都送好多份~
摆满了一整个桌子,我看连桌子也是学校送给他的,专门拿来摆礼物。=.=真幸福啊!

放学后,(哈哈,东野圭吾的处女作品也是叫《放学后》,是本推理小说)
予晴来我的家。
在我家谈了很多东西,谈到了最近我跟朋友们的感情。
还有谈到说:我变了。

变得怎样呢?又不怎样说。
只是说很少与CLOVERS谈心事了。。也不知道为何。。
连样子也变了很多。这是无可避免的吧?女大十八变,男大七百三十六变。
唉,一切的一切,好像都在改着。
算了吧,随缘。

在考着SPM预考,没什么心情读书。
当人家问我有没有读书时,我本来想说没有,可是别人说什么也不信。
所以现在的我变聪明了,不管有读没读,一律都笑笑摇头就行了。。

最近超级无敌喜欢SHinee的Lucifer~

credits to:SM town entertaiment

2 comments:

  1. tkd nice <3 ^^
    haha..yea..u chg...and all the things were chging...haha..

    ReplyDelete
  2. r y happy for my change?i dun think s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