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假期快乐!

刚补完习回来,想到已经假期了,就很开心。
予晴很惨哦,生日竟然是在假期,所以没有人唱生日给她听。。
假期,我印尼的亲戚来我家住呢!
有小孩,又有老人家。。唉,怕会读不到书。。T.T

呃,既然刚过八月,就说说最近喜欢听的歌吧!

August FAV
(排名不分先后)
  1. Try Pinching Me (FT Triple)

 2. Nagging (IU feat. 2AM Seulong)


3. 男人信什麼 (JW&衛蘭)



4. 페이지원 (Part. 1) (SG워너비 & 옥주현)


5. I`m In Love (나르샤)


6. 無緣罪 (泳兒)


7. 美人计 (蔡依林)


8. 万花筒 (陈诗莉 & 陈世维)


9. 韋禮安 ( 因為愛)


10. 우리 사랑하게 됐어요(We Fell In Love) 
(가인(Ga In)&조권(Jo Kwon))


这些都是我最近听的歌。。有些虽然不是新歌,不过我就是喜欢听 =)

2 comments:

  1. 去年生日是星期日,今年是星期一。
    年头时还很兴奋的说~ =(
    听到生日是raya假期时,真的是晴天霹雳、天打雷劈,背后还有闪电。-泣-

    说真的,没有一首是我听过的,突然觉得我很oudated.
    send几首给我?=D

    -Q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