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7, 2014

电影 : Maleficent & 우는 남자

最近都在忙着考试,所以应该没那么悠闲打部落格。
抱歉啦~

XXX XXX XXXX

最近跟朋友看了几部电影。

140531
第一部是 Maleficent (韩文名字叫 : 말레피센트 )一张戏票 10000韩元,马币 30零吉左右。


( source : Google Image, Cine21)

说实话,就是一部童话故事。
其实如果抱着平常心去看的话,应该不错,就有看童话故事的感觉。
但是我去之前,听我朋友讲得天花乱坠,天上有地上无,他说巫婆本来是好的,为了报仇欺骗她的人类,而拐带公主让她与全部人类为敌。

我就自加丰富想象力,以为会是用很多魔法打架; 然后公主变得超贱,继续在人类世界扮 单纯无知痴呆无害的 公主,其实是暗地里要毁掉人类世界的间谍; 听说结局和本来的童话故事不一样,我就以为是 巫婆夺得掌控世界的权利, 最后一脚踢开 公主,抢了她男友来当男仆, 逼公主强奸皇上之类的。。。。

没有,
完全没有。

就只是一个普通的童话故事。
最大的扭曲就是 被诅咒的公主 不是被帅哥王子亲而醒的,而是被 (同性恋?)的巫婆 亲而醒的。
真的很感动啊。

评分 : 15/100 (故事人特有的评分方式,纯属个人意见,不要给我多多意见)

XXX XXX XXXX

140603

另外一部是我抽中的免费戏票。
我在 instagram 里 hashtag #onstyletv 在照片上,就被抽中拿到免费两张戏票去看 우는 남자
谢谢 Onstyle TV!!

我在 instagram 很兴奋地问谁要和我一起去看,就在那边留言(但是用韩文写,所以没什么人理我)。
最后我选择了个完全没有留言的朋友去看。
因为。。。。不懂啦,就我对他的偏爱吧,哇哈哈!

 

他说拍得他样子很奇怪。。所以我才放嘛!
不然你以为我会那么善良吗?
照片完全没有动过手脚的,最近在走 天然帅哥路线。

基本上不算个好电影。
故事情节非常地无聊,兼没新意。
是说有着悲惨童年的男主角是个无情的杀手(每个杀手都有悲惨童年的 =。= 每个都很无情的 =。=) ,有次错手杀死了一个小孩,然后父爱泛滥 觉得很内疚,要洗手不干了 。
但是说洗手不干就不干的话,电影不是在 15分钟就结束了吗?
所以不行,要干最后一个任务,杀死那个孩子的妈妈。
孩子妈妈是普通人吗? 不行,那么故事没看头,一个经验丰富的杀手要杀普通人太简单了吧?
所以妈妈手上有一大笔钱,但是自己不知道。(永远都不知道,知道的话就跑到外国去享受天下了啦)
杀手必须找回那笔钱出来。
最后,全部人死完,剩下妈妈。
故事结束。
完全无言。

最后的场面,无情的男杀手留下了男人泪,所以电影名字叫做:哭的男人。
比 笔卡粟 的 ’哭泣的外婆‘ 差那么一点点文艺气息。。

真的没什么重点,虽然男女主角的演技很值得一看,但是除了他们的演技。。最好看的地方应该就是 杀来杀去的场面吧!
拿着刀砍来砍去,连手指飞出来都看到,血腥程度可以和 Happy Tree Friends 比,所以是 18禁的电影来的。

评分 : 23/100 (故事人特有的评分方式,纯属个人意见,不要给我多多意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