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14

首尔好吃的餐厅介绍!맛집 소개! - 1

感觉上来到韩国我的心态有点变了。
以前中学的时候,我的那帮猪朋狗友就是喜欢去那种很好吃(但是很贵) 很出名(但是非常贵) 的餐厅吃东西。
而我,虽然大部分时间都被-威胁不去的话就把我裸照放在面子书- 而被逼跟着去,但是我在事前还是会很努力地抗拒,努力地摆出恶心的 aegyo 애교 (装可爱) 来恐吓他们。
说到底,以前的我,从来不肯因为食物 花一大笔钱。

XXX XXX XXXX

可是来到韩国后,心境好像有点改变了。
可能是因为觉得既然来到国外念书,就要好好把握这个机会去尝试不同的好吃食物 的心态作怪吧!
不然就是以前怎么说都是有靠父母的零用钱资助,现在完全是以成绩去向政府拿工钱(奖学金),不然就是趁假期打工赚回来的钱。
所以,在韩国的期间,我都很努力到处去找出名的餐厅(韩文里称为 맛집 )去试试看味道。

可是我的 JPA 奖学金朋友很少会肯陪我去这种地方吃东西,通常是说不肯吃贵的东西(看到曾经的我的影子),不然就是时间上合不来。
所以我通常都是找我最可恨的半人生一起度过的老友 一起去。

当然我们在这几年里吃过的餐厅实在不在少数,以下是我个人认为不错的餐厅:
(排名不分先后,胸部却有分前后)
(在后面的胸部叫 ‘驼峰’)
附带一提: 事先强调,我绝对没兴趣成为美食部落客,所以食物的照片是用我超烂的 SKY Vega Lte IM-A820L 拍的,没什么素质,别埋怨。

1)  피자디나폴리 Pizza Di Napoli


故事人美食评分:89/100 (纯属个人意见)

位于我首尔里最喜欢的区域的 신사동 가로수길 Sinsa-Dong Garusugil 的一间意大利餐厅。
餐厅里面的风格摆设的高贵舒适自然不在话下,职员的友善也实在让人难以忘却。
当你结账离开的时候,职员问你一句:食物味道怎么样?
看着他无辜期待的眼神,你实在说不出 ‘难吃’ 这两个字啊。
虽然食物味道真的让味蕾忍不住跳起舞来(超恶心的形容词)。


餐桌基本的摆设如上。 


基本上你叫什么食物,他们都会提供这些免费的偏餐。
免费的当然吃得让人开心。 面包上面的是切碎的小番茄和大蒜。让人蛮开胃的

主食上菜了。 当时人不多,所以等了不久


Shrimp Chili Pasta 15,700won (RM48.56)

照片看起来有点不开胃,但是我敢说这是我在韩国吃过最好吃的意大利面之一。
面条不会太软,有点弹性(我个人比较喜欢偏硬的面条); 虾也很新鲜,咬下去不会有粉粉的感觉(通常韩国餐厅用的虾不太新鲜)。

重点是和普通的意大利餐厅的意大利面不一样的是,这个意大利面条里有这酱汁的香味,就算只是吃着面条,没有沾上酱汁,那个浓郁的番茄辣椒海鲜的鲜味还是会在你口中残留着,让你忍不住想叫多一碟来吃。
当然看了钱包就会放弃这个念头。对了,看看你肚腩也有一样效果。


Capricciosa 19,000won (RM58.90)

这个披萨也无可厚非是我韩国最爱的披萨之一,否则为什么我会第一间就介绍这一间店?
照片里看不清楚,可是在披萨下面的是一个极具风格的小烛台,里面放了个小蜡烛,为了保持披萨的温度,确保入口时的披萨还是温热松软。

唉,一开始就没打算做美食部落客的我,实在不懂怎么样形容那么经典的味道。
好吃,应该是形容地最贴切的字了吧。
味道很丰富,一口吃下去,面包层不会太厚让你只吃到面粉味;也不会太薄让你觉得好像不值那么贵, 新鲜材料的味道,蘑菇特有的香味 和 精心调制的酱汁 混合一起的经典口味。
好了,我放弃。
总而言之,一句话:好吃!

在你看了食物,让你肚子开始兴奋起来,口中的口水分泌过多从你口角流出来的当儿,为了拯救你不被你旁边的人(可能是你男友,姑姑,外婆,隔壁邻居,附近杂货店老板养的狗,学校清洁工人的媳妇。。)误认为 痴呆儿,只好让你看看可怕的照片吓吓你让你定神!

美女与野兽的照片!


千万别误会! 右边的才是美女,左边的是野兽!

3 comments:

  1. 야ㅑㅑㅑㅑㅑㅑㅑㅑㅑㅑㅑ 너 진짜 죽을래ㅐㅐㅐㅐㅐㅐㅐㅐ

    ReplyDelete
  2. 혜화돌쇠아저씨 听说也很好吃啊啊啊啊

    ReplyDelete
  3. Anonymous : 누구세요? ㅋㅋㅋ
    lurb : 恩恩,很出名下,下次我去吃吃看然后跟你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