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14

首尔好吃的餐厅介绍!맛집 소개! - 3

既然我坚持不要成为美食部落客,当然不用介绍好吃的食物。
只是单纯想串下你们我在这里吃过什么东西。
所以这次我会介绍间难吃的餐厅。
顺便提醒来韩国的妖怪,和在韩国居住的妖怪们,可以的话千万不要去吃这间店。
或是你可以去试试看,看有多难吃。

附带一提:这纯属我个人意见,可能有些人会觉得很好吃也不一定哦!
就像我不喜欢吃 榴莲,蛋黄,粥,牛奶,芝士,乳酪,臭豆腐,臭菜,姜,猪肠,羊肉,生鱼片,奇怪的蚌类,擂茶。。等等 的食物,那么多人吃得津津有味,凤凰开花啊!

3) Savaro 사바로

故事人美食评分:15/100 (纯属个人意见)

其实在这之前我就听说不太好吃,但是想说那么久没吃马来西亚食物了,去试试也好,反正都忘记了马来西亚食物的味道,应该不会难吃到哪里去吧?

错误想法,难吃到宇宙去。

我和另一个马来西亚朋友见面时刚好去到 梨泰院 (이태원, Ittaewon) 区,就想说去试试看有多么。。特别





首先,店的外观是这个样子。
里面呢。。。我没有拍照,自己去找啦!

我们叫了两份食物




这是我朋友叫的 Nasi Lemak 椰浆饭。(对不起,价钱不记得了)
根据他的形容,椰浆饭的重点 Sambal 酱完全不辣,味道偏向过甜。
炸鸡。。就炸鸡味
白饭。。就没什么特别,兼不太好吃的白饭
最厉害的就是一颗蛋里面有两颗蛋黄!这是最神奇的地方了!


这是我叫的咖喱面 Curry Mee。
嗯,外观看起来不错是吗?

错错错。
我平时很喜欢吃咖喱面,而且因为不想浪费钱,就算食物不太好吃也勉强吃完的性格,但是。。我去输给了这碗卖相还算过得去的面

吃起来,很像有咖喱香味的热水,加上煮太久而过软的面条。
不然就是 热的咖喱水,加上不太硬的面条。
一样意思啦!

说实话, 是那种我吃过一次,一辈子都不会想再试的味道。

但是,我也不能那么赶尽杀绝,因为听别人说有些食物很不错。
比如我看到网上有个部落客 推荐他们店的。。。韩国食物
真是感动,马来西亚餐厅以韩国食物 出名啊!(但是因为是 halal 食物所以马来同胞应该会觉得不错,至少可是尝试韩国食物,但是对我们来说实在没什么意义)

最后还是要坚持给你们关于这间店的资料。

地址:
용산구 이태원동 172-2번지 덕흥빌딩 1층 사바로
Seoul, Yongsan-gu, Ittaewon-dong, 172-2 Deokheong Building First Floor, Savaro
Credits to: http://budgettravel2korea.blogspot.kr/2014/03/savaro-restaurant-in-itaewon.html










怎么去:  梨泰院 (이태원, Ittaewon)地铁站 1号出口出来,直走到你右手边看到 Coffee Smith (二楼)就对了。店面在 Coffee Smith 楼下,Agra Restaurant 隔壁!

电话: 02-790-4855
营业时间: 早上  11点 到 晚上 10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