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15

农村游记 3 - 静江园 的故事

【农村游记 3】강원도 평창 江原道 平昌 - Jeong Gang Won 정강원 静江园



地址: 21-4,Baekok-po-ri,  Yongpyeong-myeonPyeong Chang, Gangwon-do
강원 평창군 용평면 백옥포리 21-4번지

怎么去呢:从首尔的东首尔客运站搭长途巴士到长坪客运站。


然后再长坪公共汽车站搭 ‘长坪,柳浦(市内方向)(长坪客运站)’ -> 意朋浦(의퐁포)公交车站下车 -> 徒步五分钟距离乘搭出租车约五分钟到达

网站: http://www.jeonggangwon.com/
(想要过夜的朋友可以体验住在韩屋,价钱请去官网查看!)

想要参加体验活动的话,请预先预约: +8233-333-1011

XXX XXX XXXX
很有特色的信箱
别傻了,开不到的
我没你那么蠢去是试开。。(露出马脚了吗?)

 农村游记才第三篇,可是已经是倒数第二篇了。
话说我的踩狗屎运让我得到了免费去韩国农村旅行的机会。
平时睡觉时翻身不小心滚下床的白痴,
竟然可以免费去旅行,
遇到一班很棒的朋友,
看到一些平时看不到的风景,
尝试到平时没有机会做的东西,
真是好像蛮幸运的哦。

平时不容易看到的珍藏尸体,哦不,泡菜的地方
废话开场白说够了。
这次呢,我去到个离首尔3个小时车程的 江原道 平昌游玩。
第一站是个叫静江园,让我们体验韩国文化的好地方。

首先呢,你可以体验穿韩服!!
韩服哦,有个老师来哈哈哈叫你随便选了穿上去,你就自己穿就好。
因为女生的韩服比较麻烦,可是男生的很随便。
没错,我就是随便的男人。

随便的男人想要偷拍后面在换衣服的帅哥给大家开心下,
可是原来我的头太大了都看不到后面
然后就无所事事跑到去外面放肆。
是不是很放肆?!
自然的假装模式
只有这张为了放在面子书而稍微修改了颜色
脸没有哦,本来就是明星样没办法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
你可以看到大家幸福的摸样
才见过第二次的人看起来那么亲密。。好假(啊?!)

拍照拍到电话都没空间储存照片是时候,开始饿了吧?
别说我说你,可是你可以在一分钟内想出你的和一只猪的分别吗?
不是,外貌其实也没什么分别。

好吧,你在这里还可以体验制作传统美食哦!
没错,本来应该是美食,是你的问题才把美食搞成这个摸样。
在这里,你可以制作拌饭,辣椒酱,泡菜,鲐鱼包饭酱等等
基于我们这些艺人时间上的不足(+能力上的不足),我们只(看了员工表演)做 了拌饭!

老师很亲切地教我们怎么做拌饭

各种健康的青菜们
拌饭,真的如起名,是拌起来的饭。
根据老师的说话以前是皇上拿来招待贵客的食物,把全部最好的蔬菜等和白饭混在一起吃。
不然就是为了促进大家的感情,村庄里每家只需要住一道菜,村长负责煮饭,然后晚饭时间敲钟大家就跑到村长的家把菜肴倒进大锅里然后大家和乐融融地吃到不同的菜肴。
这样做很好啊,
又省时间,省钱,省材料,吃到不同的菜肴,和大家促进感情,不用洗那么多碗,可以趁机会偷工减料煮一点点然后吃多多。。。哎呀,不能说出大家的想法
可是听说很神奇地,分开煮三人份的菜肴,加在一起的话五个人吃也吃得饱!

大伙儿一块儿来学学怎么做拌饭吧!!
然后老师就在教我们怎么用手把碗举起来,然后弯一弯,把碗中的食物倒进大锅里。
加上芝麻和干海带,
就可以吃了哦!!!
不是开玩笑的,真的很好吃

其实我本来不太喜欢吃拌饭,因为我觉得有点像狗饭。
(好吧,其实是因为全部都是青菜)
可是,我真的不是为了宣传才那么说的,这里的拌饭真的很好吃。
比我吃过的任何一个地方的拌饭都来得好吃!
而且海带汤也很好喝!
辣椒酱也很贵, 500斤大约 30000韩币(就是马币 100++的意思)

玩够了,吃饱了,移动!
不是移动城堡!

最后送给大家晚上无所事事想要打小人的时候用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