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嘉年华

雪儿一定很惊讶我的效率之快,一回到家就打出了这篇部落格。

就如大家所知,我参加那个教育部举办的什么什么华语嘉年华(类似)的作文比赛。
早上6点爬起来,冲冲忙忙准备好后就到学校去。
全部人都到了。。

没什么惊喜之类的,也没有人拿着生日蛋糕从黑暗的食堂中(早上很暗)出来迎接我,然后发现今天不是我的生日。。
好啦,就上巴士咯!
忘了说有谁去,就顺便说巴士中的座位吧!
我跟Caryn一起坐,彦浩跟秀娴(哼哼,对不起,我喉咙痛)(真的),郡耀跟Christine,彩慧跟纹妤。。
谈谈笑笑,说说废话,讲讲瑾雯的坏话,就到了在Cheras的康乐国中。

这里开始会有点闷。(本来都很闷)
7点多报到,我们10半才比赛。。=.=
就在礼堂里等咯,还有开幕仪式。。
我跟Christine坐嘛!我们很有礼貌的,当督学还有奇怪的‘乐宝多’(?)赞助人讲话时,我们都在谈过于KPOP的东西,当司仪在说话时,我们在睡觉。。是不是很有礼貌?应该多向我们学习!

遇到了很多人,应该是认识的人,可是我都不记得了,完全不记得。
有好几个女生(哇哈哈)跑过来问我:“你还认得我吗?(很兴奋)”
“啊!当然(不)认的啦!”
“刚才我们看你经过,你都不跟我们打招呼,我以为你忘记我们了!”
“怎么可能,刚才就在想,你们很面善(才怪),应该是我认识的,可是我不敢跟你打招呼,怕你忘了我。(明明是忘记了)”
“呵呵!”
你看,我几受欢迎。。
如果没有错的话,是辩论时认识的,有两个女生是SMK Seri Sentosa的,还有三个是SMK Saujana Puchong的。。如果没错的话啦。。。

在等待的过程中很闷,向打开《读者》来读的,可是里面的文章又很闷。。
只好去看Christine手上Ipad(真有钱)播放着的韩国综艺节目,她用手推走我的头,
我用我最自豪的长手指弹回她,
她又不爽,
又捏回我,
我又不甘示弱,
再弹回她,
她又不开心,
又捏我的手,
重复了十多次后,发现老师在后面看着我们。(=.=)
还好啦,我们很厚脸皮的。

看初中组的人诗歌朗诵,真的非常非常厉害!
不过我本来会以为全部人会差不多(对!就跟你想的一样),原来不是,而且实力的相差很明显。
有一组我很喜欢,四个女生,声音超好听的!!
用什么来形容?应该是乳燕归巢,杨贵妃再世,敏雁屁股爆炸声差不多吧!
还没到我们学校的,就到我们比赛了。
忘了说,诗歌朗诵高中组(彩慧)在隔壁的康乐小学比。
也忘了说,我们在等待的当儿,郡耀,秀娴和Caryn在比着书法。。


我是C组(中四,中五和中六),你猜多少个人参加?
不多啦,只算C组大概只有200++个人而已,不算多啦!
比赛题目在比赛前5分钟才给,
1.闪亮的日子(敏雁屁股爆炸时?)
2.隐形的翅膀(想象力过于丰富,不,是有幻想症)
3.生活中的浪花(太艺术的题目了,艺术到像毕卡索的画)

我,彦浩和纹妤都选了第2题。Christine写第3题。
快点问我写的好不好,有没有机会赢!!
不会。
不可能。
大概就跟我会赢明天的辩论比赛一样的几率多(-53%)。。
不过彦浩他们我就不懂啦。。

比完后,我们就坐黄老师的车回(谢谢老师)去学校。。
我还赶去MacDonald跟他们讨论明天的辩题。
得知第二名也有奖时很开心!!
忘了说,书法比赛成绩出炉了。
郡耀,秀娴(优秀奖)和一个中四的女生(佳作奖)赢了。
四个里有三个赢了,变态!

我去到MacDonald时他们刚好要走了。。
对我真好。。
剩下我跟雪儿,我们开始聊天。。
当时3点多,我们谈天谈到她5点去补习我才走。。
真的很开心,更加了解雪儿了,感情也变好了,从朋友升华为好朋友。。

好啦,就这样,有任何疑问,请问我隔壁的邻居。
今天很开心,跟彦浩,Christine,郡耀和纹妤(尤其是)的感情变好了~

3 comments:

  1. 你发情啊??
    一直说跟别人感情变好。。。=.=

    ReplyDelete
  2. i can't believe i'm saying this but i kinda agree with si shiong==
    why must 讲我的坏话==

    ReplyDelete
  3. Actually, I don't know my 屁股爆炸声 so nice. Until can bring u to 闪亮的日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