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生活中的小小事

如上题。

最近大家都忙着温习功课,因为在考试期间。
既然提到了考试,就不得不提提我考出来的试。
考了好几科了,让我比较印象深刻的是:英文,马来文和物理。

英文,其实我一早就知道我的英文很差,所以我已经尽量多读英文故事书。
可是这一次考试后,我发现,原来我的英文真的很差。。很差。。
完全没有得跟人家相比。。


再来是马来文。当然一向来马来文都是很难考的。。
你看我们的班,就算做高分那几个也是70多而已。。
所以很显然的要考好,真的很难。
再加上当天,我以为考的是作文那个Paper,在要开始考之前,我看到很多人在读komsas,我就很想笑他们,后来才发现,原来真的是考komsas。
轮到我给人家笑。
 而且,我答应我妈妈,如果BM没拿到至少B的话,就要去补习。惨咯!

物理也是很死。我有读的啊!可是就是不会做。
最后一题(?)是有关resistance的,第一题就是算的,然后我不会。
接下来的题目竟然是接下去的。。
所以,我后面的也不会。你说,死不死?

我知道瑾雯一定会讲:你每次都是这样说的啦!然后考出来也不是这样高分。
而且当我们讲同样的话的时候,都是你高分过我的。。
我只想说,有时候真的是幸运,应该是我信仰的睡教的睡佛在保佑我考试顺顺利利。
然后逸婷又会说:你怎样读书的?快点教我。。我妈妈叫我问你怎样读书。。
我也只是想说,我就是那样读书,拿起书来读咯,能怎样?

这次考试没什么信心,希望能考好吧!
最近真的很少人开电脑,感觉很怪,而且我不断开电脑,一天看FB好几次。
呼~明天考ADD MATH,去读咯!

ps:今天的英文补习取消了~开心

5 comments:

  1. 放心!不断开电脑的不只你一个。==

    酱我也要开始信仰睡教了!

    ReplyDelete
  2. 物理你只是不会10分罢了 ~ 化学我不会二十多分啊! T-T

    add maths 记得那35分啊!

    ReplyDelete
  3. =.=..
    我样样都差。。==
    哈哈,但是我还是对自己很有信心,我一定要考到好!!

    ReplyDelete
  4. u guys hurting me ==
    me sure behind of u all de.. so u all dun worry la =)

    ReplyDelete
  5. 瑾雯:你在安慰我吗?你成功了。睡教只收样子好看的人,你应该不能。
    怡琳:你以为这样讲我就会信你吗?
    逸婷:过分信心只会让自己成绩出来时更失望而已。(泼冷水)
    阿嫲:你也是在安慰我吗?恭喜你。你也是成功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