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与朋友的KK之旅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跟予晴她们约好了SPM后,也就是明年一月去KK玩。
经过了重重困难,终于买下了机票,成了定局。
机票是我定的,因为这样,所以我给妈妈念到死,因为我用妈妈的信用卡买。。
而且,要买的时候才告诉她,哈哈。
机票总价是:RM1235
所以一个人平均是RM247,真的很贵。

说真的,其实与平时相较起来,可能还算便宜。
可是,我给我妈妈和姐姐骂到死。
是因为,我姐姐和心茹的姐姐以及她们的朋友们也是去过KK,同样的是在SPM过后。。
可是他们去那里十天的费用总额也只是RM500左右。
就是因为有了这个前例,导致我们好像很浪费钱,买了那么贵的机票。。
只是机票的钱,都已经是他们十天费用的一半。

除此之外,大家都应该知道我家是拜财神的。
=.=
加上我家真的不是很有钱,其实我也真的很内疚。。

不管啦!既然买了,就要好好玩!!
我很期待哦!!

3 comments: